凱倫是我口中所說的可人兒 (台灣狗語)
因為排練"辛巴達""小紅帽狂想曲"時結識的好友






當時可人兒還在跟現任老公交往中
大家羨慕的要命
被大家稱為"柴可夫斯基"
因為 : 他真的是司機!!

我們水深火熱排練中
他也是在停車場的車內打盹等可人兒排練結束
專車接送夜宵及護送回家.

我們這些一天到晚得坐車到處跑遍台北的女人
全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果然,永不放棄
就可以抱得美人歸.

我出國時她們也結婚了.
還是在美麗的涵碧樓
真是太漂亮了.
本想偷些婚禮照片給大家欣賞
但鎖了右鍵
有興趣的

請點

從此一家人和樂融融
加上有了黃金獵犬小比的加入
常常都能看到歡樂無比的全家福相片出現在blog.

起碼2年不見的我們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在紐約相見歡
因為這位貴夫人陪著醫生老公來美國西岸參加研習會
結束後他們也就安排來紐約一個星期
再結束行程飛回台灣.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把她身邊所有的濕疹軟膏全部搜刮
夫妻倆還請了我吃了兩次大餐
真的是相當相當的感恩.

還去去了一間挺有趣的家庭式咖啡店
特產是漂亮的cup cake



柴可夫帶了個自動單眼相機
讓我好生羨慕
於是我倆也就開始請司機幫我們大連拍













我們這一大一小
一黑一白
一壯一瘦的組合
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話題

於是在他們最後一晚待在紐約飯店
就跑去和她們瞎耗
幫她拍戰利品
整理行李
吃了一餐超飽的中國料理
回飯店還繼續吃甜點

整個non stop
吃不停

當晚也和柴可夫有了深厚的情誼
(因為我們都不斷的談論許多嚴肅的話題)
例如:未來,人生,父母,理論,聲帶,唱歌仔戲,跳民族舞,當中醫之類的複雜式話題
well...其實還不賴
聊聊也好!




柴可夫對可人兒的愛
Tiffany,超級可愛的銀戒指




有禮物不夠
同時
柴可夫也留下經典的"聽某嘴大富貴"畫面
左邊是第一張我們的自拍照,相當的慵懶
右邊這張則是老婆說 : 小胖,挺胸
笑死我了~





柴可夫還偷拍了我發呆樣
連發呆都這麼嚴肅啊...
真是個愛皺眉頭的女孩





我度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
夫妻倆怕我花錢猛請我吃飯
辯論大會也很盛大的舉行著
看著她們倆相互為伴
真的很令人羨慕
只是也許有時候感情的罣礙之下會造成很多綁手綁腳的狀態
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
願你倆都能找到一個平衡點
手牽手努力走下去

我希望妳們都能幸福甜蜜的過一輩子
有任何爭吵與意見不合都能迎刃而解
白頭偕老



Dear Karen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I really enjoy the time we've spend together.
Hopefully can see you pretty soon.
Or you can come visit me sometimes next year though.


Love you and wish you all of the happiness around you
My dearest Sis.





Sincerely yours.




p.s從曼哈頓市區的飯店俯瞰的車水馬龍夜景
      照的不好,卻迷人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