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是誰? 914 = Joyce

一個明明比我老
我卻叫她妹妹的女人


她是我最要好的好姊妹
一個真的把我當作家人,自己的妹妹一樣的看待.
別說當妹妹,有時我比較像是姊姊
畢竟我倆的身高起碼有15cm的距離吧 !
對於她.我無可奈何
常常動不動就想保護她
所以任何事很難跟她說不

我想,她是我感情難過時最大的支柱
也可以說是我最大的禮物.
雖然我們總愛拌嘴說些沒營養的話
但我們真的甚麼都可以說
在她面前
可以毫無保留
甚麼事情都可以分享
嘎吱窩幾根毛
該逼長了粒子都可以報告

我就是可以這麼放心的在她身邊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
也給我這個只有兩個哥哥的女孩
多了一個姊妹



來紐約的這一陣子
平均半年至一年
妹妹就會寄東西給我
而我每次都超級超級期待
她會寄些甚麼東西給我

因為我的媽咪最不會做這種事情了
所以反而做這些事情的都是好朋友們
奶奶也寄過一次食物包裹給我
大姊也寄了一次生日包裹
二姐則是寄了小桃紅鞋子
妹妹上次也是請阿湯帶東西過來給我

這次她收集了許久
我真的沒收過這麼大的航空包裹
這明明就是我當初寄衣服過來的size啊!
而這笨蛋竟把我當初跟她說:[ 阿湯都是寄快遞給我的 ]這一句話當成是對她講!!?
然後這麼大又這麼重的東西竟然也真的如法泡製的用快遞寄給我

看到郵件單
傻眼
光郵資就花了$2300
都要掉眼淚了~






如果說光郵資都這個價格
再懷抱著心情往下挖寶之時不禁擔憂了起來
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真愧疚...

一開包裝
我就看到卡片連封面都貼了貼紙和水鑽
熟悉的字跡寫著我的名字
信封背面還自己畫了我
邊看邊笑著說..
畫的真醜

照樣選擇這一系列的瘦長大眼貓咪卡片
這已經是她寄給我不同樣是的第三張了
卡片不僅寫滿了愛
還自己加工放上了豹紋, kitty, 愛心, 這些我最愛的東西
彷彿看到她就在面前開心的笑著說
你終於知道我對妳的用心吧 ! (笑)






繼續翻
泡麵一定是必要的
冬菜冬粉上次小白老師帶給我後,吃上癮
趕緊請她補貨
而慈濟的香椿麵真的好好吃~
當然,這些貼心的好朋友總是不會忘記給我一大包的科學麵
外加幾包零食止嘴饞





貼心的她
也買了幾件衣服給我
左邊這件白色襯衫
看到沒?
簡直就是已故pop巨星麥可先生的
袖子旁還有鑲亮片
重點是竟然還有墊肩 !!! 太驚人了~
難道最近真的在復古嗎?

我特別喜歡右上角這件洋裝
好漂亮
右下角的紫色洋裝就有點短
得搭褲子囉.

並且得嘉獎一番
竟然連窄裙子都可以把尺寸買的將將好
起立鼓掌 !
星星T-shirt我晚上馬上就穿出去風騷了

^^真的很喜歡
還特地照了像要讓妳看喔

妳一定很想我




這次的一大箱真的應有竟有
甚麼東西都寄過來了
吃的穿的介紹完
得來看看用的




各類保養品卸妝乳
化妝品面膜等..
真的可以好一陣子都不用再買了
就甘心~





還有令我雀躍不已的豹紋系列
豹紋毛毛包
豹紋化妝包
豹紋零錢包
還有豹紋髮飾

重點是我order的 Nubra竟然也挑的桃紅豹紋

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再來就是一些有的沒有的
迪士尼塑膠筷是最莫名其妙的一個了!




是把我當小孩子嗎?
腳環我很喜歡,馬上拆了就戴上去
重點是我order的濕疹軟膏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就送到了!
還在煩惱說完蛋天氣變化
我皮膚又在開始癢了
藥都擦完了該怎麼辦?
然後老天就把藥送到我這兒了

太幸運了~




重點要提一下這個桃紅金邊kitty
這下我竟然有三個同一系列的商品
你們果然都很愛我
知道甚麼像我
不同的人卻都選了我最喜歡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哪!






我真的很感動
除了阿茫會願意花這麼多錢寄東西給我以外
真的就是妳了
連哥哥和老媽都還沒寄過東西給我呢!

一整天我都很開心的想著這些東西
妳一定也很希望在我身邊
看我開包裹的開心樣子吧!

妳說:我要怎麼回報妳呢?
妳對我這麼好
我又不能娶妳
重點是:妳還幫我照顧阿茫
那些維他命我有請他放在桌上要按時吃

我不敢想像你總共花了多少錢
$4000上下跑不掉吧 !
阿茫問我說妳需要甚麼東西呢?
要買甚麼東西給妳好
還是我要從這邊也寄些甚麼東西給你呢?
嗚~
我這窮小子
都不能買甚麼東西給妳們
回報妳們對我的愛

只能說
妳們對我的好
我真的一輩子都會記得!

等我事業發達
鵬程萬里
兼容並蓄
好野賺大錢之後
再來好好報答!




Each of you
Thank you so much!

親愛的妹妹
謝謝妳,真的很愛妳
我很開心很開心的打開了禮物
用力的想像妳在我身邊
雀躍的報告妳買了些甚麼
有甚麼妳不用的東西給我用
不穿的大衣服給我穿
用不完的眼影分成一半給我帶走
總是突然打電話給我向我抱怨 : 妳好無聊..
手牽手逛夜市吃臭豆腐
買了大耳環一半給妳,一半給我


我是真的想妳


要保重
要開心
要常想我!


Love you ind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