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ct Theatre Company
這個意外的audition是新朋友Carl給我的資訊.
因為這個是需要appt的,所以我根本都不知道有這個消息.
但Carl認識Dire.所以他有了spot
中午的時候,Carl從Facebook得知今天晚上突然有個空缺.
所以馬上叫我send headshot還有resume預約.
於是我得到了8 pm的位置呢!

真是非常感謝Carl !

雖然audition是在Ripley-Grier
但卻是我完全都不知道的舊館
在靠近Columbus Circle那邊
找了半天才找到.
超舊的一棟大樓

室內用粉紅色以及紅色參雜漆成的牆壁
搭上昏黃的燈光
連我這愛好桃紅系的女孩都受不了
我一點都不想住在這種鬼地方...

總之我早到了40分鐘
所以就坐在一旁慢慢等
挺準時的8 pm多就被叫到名字.

一進去......
冷風冷風冷風,現在紐約都要秋天了
外面溫度也是16度左右
有必要這麼小間的房間內要把冷氣開最強嗎?
該不是因為她們聽了也想睡了吧??

總之冷氣強風就是迎面而來
我喉嚨乾的要命
痛苦極了
啊是故意的嗎?考驗歌者?

應該還算okay的一個audition
兩首32 bars
見她們邊聽邊記錄著甚麼
也就這麼結束了!


晚上新朋友Alison約我去open mic bar "Duprec"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去的那一間
可以聽到大家齊聲同暢的感覺
比較震撼
這間就是屬於聽歌的人比較多
也唱比較多pop的東西

Alison簡直是這邊的紅牌了吧!
一個晚上唱了4-5首歌曲
真是厲害
當然我還是被硬ㄠ上去和她唱了"Miss Saigon"的歌

因此竟然得到隔壁桌一個女人家的打賞
給我們兩個一人$20
大驚?!!
今晚沒花到錢竟還賺了一杯瑪格莉特和$20?

真不好意思!

晚上還來了Alison的朋友
名字忘了的菲律賓和白人混血男孩
長的秀氣又可愛,有兩個小酒窩在臉上
人也相當紳士有禮貌
我只能說: 為何帥哥都是gay呢?

然後就想,我應該可以把他介紹給親愛的P吧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年紀比她小的?
但靦腆又可愛啊~

你考慮一下吧!

他還邀我一起去聽十月的Lea Salonga音樂會呢!
太棒了,真的可以聽到就太好了!
好期待啊~
趕快來訂票
^^




送上小片段: Chris 的主打歌
今晚不知為何成了亞洲之夜
所以大家猛打"Miss Saigon"
聲音挺好
但最後快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