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也有春天
這一篇我想把它歸在勵志類的文章中!
該怎麼說
其實也算是一篇恭賀文
再怎麼說桑尼也算是阿湯台灣的大老婆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沒有苦勞也疲勞(這句話有沒有很熟悉?請參閱 
擺爛部落格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在台灣默默的陪伴我的阿湯哥,
就連阿桑自己的母親都曾經跟阿桑說:啊你還沒跟湯姆ㄘㄟˋ嗎?
在這500多個日子以來
我無法給予肉體的支持
全心全意也許都還敵不過阿桑的一瞥一笑.

說到這
阿湯應該已經幹聲連連...
請不要再繼續說下去!



阿桑其實對我來說是很有感情的
第一年跨年的時候也是他陪阿湯來紐約看我
(你看看..看小老婆還得帶大老婆,像話嗎?...嗚~)
而我從剛開始和阿湯在一起的時候
就已經領教過他的喇賽本領
有興趣的客官可以來瞧瞧 
請點
沒看過的請領教
看過的也請你順便溫習一下

我天天在想這麼機車的人
到底女朋友受不受得了?
手有手心和手背
人有正反面
我喜歡吃鹹又喜歡吃甜
沒想到機車的背後竟然藏著一顆柔軟的心
一顆害怕受傷的心
一顆獨一無二愛你愛到死的心
有情人就等愛花者來攀(這是什麼鬼?)

每一天睜開眼睛都在為他祈禱祝福
早日找到心儀的女孩兒
一位追求長效性面膜的女孩兒
為他開疆闢土
拓展人生春天的道路

這一天
終於來臨
我有種初為人母的喜悅
想大聲的向世界呼喊

”小太陽也有春天”
”我的阿桑嫁出去了啊~”


想想這保持處男之身長達32年的他
終於含苞待放衝脫一切障礙
直達終點站
為母的我就感到相當的腥味..喔不..是欣慰

他一派純真的喜孜孜寄相片給老在美國的我看
為了報答他
我一定要寫份公告文讓全天下的人都能夠一起分享這股喜悅.
這一刻
我是多麼的感動啊?
連文筆都得跳脫Amica,得仿造
擺爛部落格的方式來呈現
降低了我的水平,絕無僅有,多虧警衛邀稿硬著頭皮上陣,未成年請勿觀賞
對了,上面這篇擺爛部落格連結強烈歡迎阿桑新馬子來看看
可以多了解阿桑的另外一面




瞧瞧多麼純真的他~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而最後為了恭喜阿桑交了女朋友
我會把文章列印出來寄到府上母親大人膝下
好讓他知道你到底都在必什麼蚊子


你以為每天說睡工作室鬼才會相信啊!!!

跟誰睡
跟阿茫睡嗎?最好是..
這種北賊話都說的出來!


說一說氣頭又上來..
都忘記這麼開心的時刻
就是為了大聲祝福啊~
從阿美變成??
真是太恭喜了!!!




誰不知道老娘我簡直是電腦白痴,3c殺手
竟然還得用我的小腦袋花心思去想怎麼弄照片
我根本不會photoshop好嘛!!!欺負人
但好像還是搞的跟真的一樣

看起來很熟似的阿美嗎?
哈哈哈哈哈...自食其果啊阿桑~


Well..歡迎阿桑的馬子加入我們這群笨蛋的行列
以後阿茫又只能當電燈泡了,我看我不回家真不行
連想叫阿茫看”up”都不知道得找誰看...
祝福阿桑小太陽


情場得意,縱慾過度,晶靜人亡!!!!太棒了!
要一直閃亮下去喔~
^0^lll


影傳家族,神祕失控,
紐約後援會
全體敬上.






p.s
不做大哥很久了
這一輩子都沒求過人
這篇看我寫的這麼好
應該要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