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台灣寄來的愛心箱
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箱
前所未有的重量
打開箱子下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怎麼這麼貼心啊?你這傢伙..
都不知道這樣要花多少錢呢..
以前妹妹都是每年寄給我一箱

每次收到這樣子的貼心禮物
我都要感動很久.


非常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寄來我愛的泡麵,餅乾,零食etc..
還有睫毛膏還kitty的勒~
面膜100多片真的很驚人的數量
打開真的有嚇到
真不好意思..沒想到有這麼多ㄟ??


真的很謝謝妳!!
I LOVE YOU VERY MUCH~



















去FL不寂寞也不餓肚子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