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只是stressful
一些down
試著想把很多的事情分開來
可以一邊焦頭爛額卻也能一邊還是挺起精神audition
可以聽完失望的結果也能一邊開心的排練

坐在車上
他們盡情的調侃我所謂的難題
我言不由衷的也陪著他們瞎鬧
笑著
尷尬的笑臉掛上臉


沒人可以體會你對我來說的重要.


也許我只是想要你在我身邊
不需要自己總是要對自己打氣
做著那些我討厭的事情
你會幫我弄好
我只要在旁邊嘟著嘴等著你


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看著你

很多的情緒積在心裡
我開始胡言亂語,胡思亂想
繼續犯著我的老毛病
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在生氣?
氣甚麼??










我猜
我只是太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