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緒
想拼命整理出個什麼
卻反而越想越多
像是腦溢血的時候
整個血往頭衝,
眼睛會開始模胡看不到前方
腦袋發脹
我說:就是這個感覺..



我的步伐總是跟不上
往前快走了幾步,以為總有一天會跟上吧,心理犯滴咕著
結果一轉頭
旁邊一個人都沒有
大家一股勁的在前方也跑著

我停住
擦了擦汗,搥搥我發腫的小腿
喝了一口水
很想就這樣乾脆躺下來睡一覺好了
反正永遠都趕不上

但我不認輸
我不想認輸
可是,他們跑好快
我都快看不到他們了

於是,我坐下來大哭
哽咽著對你說:你說,我要繼續跑嗎?好累,可以不跑了,走路回去嗎?
你說:乖!不行喔~你要加油,你是我們家裡跑最快的啊,你不跑要怎麼辦呢?

然後
我乖乖的站起來








寫不下去了
故事還沒有結果
你我都努力著,忍耐著,盼望著
我卻每次差一點都想低頭
都想笑一笑帶過
那些旁人不懂的,也永遠不會懂
"I'm so proud of you come so far..."
不夠好嗎?不夠不夠不夠
我不是要聽這個




我問:
到底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