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我其實也孤僻
小白認為我有一拖拉庫的朋友
沒錯!!
我是有"認識"一堆朋友
電話簿裡面一長串的號碼
但是事實上
必須說
知心的沒幾個..

已經長了這麼大的年紀
清楚的知道朋友的定義
當然還是常常遇到
你認為她是你的好朋友
你把她視為你的好朋友
她乍看好像也把你當作好朋友
其實
你卻是她的一般認識多一點的朋友

是應該說朋友無法勉強?
或是人總是不敢也無法表現出最真的一面
不敢勇敢的劃清界線
總愛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做公關
去做表面的事情

也或者是
我應該把這樣的關係
界定的深刻些
那樣一來
似乎也沒朋友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我有些人你以為她把你當作珍惜的朋友
事實卻不然
當你明白之後
該要如何面對
該要如何訂位你們之間的關係
該定位為:同事,競爭者,同學??

我曾跟小白說
重視你所重視的朋友
別人的眼光怎麼看不重要

現在
我也需要說服我自己
畢竟人
終究需要
面對自己

眼光放遠一點
也許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