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鼻
阿鼻常把我當小孩子
常擔心我回到家沒?
常擔心我是不是沒吃飯?
常擔心我怎麼沒有回電話?
常擔心我怎麼不接電話?

而我也就像個小孩子一般
常答應了到家打電話卻又忘記回電話給他
常把手機關震動,然後都沒接電話
常忘這忘那
難怪
令人擔心

阿鼻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什麼都可以跟他說
擔心的事情可以說
煩惱的事情可以說
懷疑的時候可以給我答案
害怕的時候給我勇氣
陪我許多重要的時刻
使我越變越勇敢
越來越堅強
阿鼻就是我的伴侶
可以耍賴
可以撒嬌
好像怎麼樣他都會在身邊
互相給予信心
互相給予空間

我的好家人!

阿鼻謝謝你! 我是大小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