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久沒有寫東西
淹沒於忙碌的生活中

終於是告了段落
我終於揮別了北藝大
台藝待了五年
北藝待了五年半
聲樂從國中開始學
至今已經14年
我是愛著唱歌這件事情
非常愛
無法想像不能唱歌的日子

跟豪哥聊天
豪哥說:準備出國的這兩個月還有去紐約
就好好的看看,想想,不要抱有期待,就是去
一直以來想做卻沒有作的事情,趁現在就趕快去作
我說:喔...我想要3p
豪哥說:喔!想做就快做,我們都已經不行了

哈哈哈哈!

明天就是過年,新的一年
揮別過去迎向嶄新的人生
祝福我愛與愛我的朋友們
幸福平安
我要勇敢向前走!
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