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傷害過
也傷過人
但我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到未來
都抱著同樣的想法
希望我愛的人長大,變成好男人
找到一個適合的女人
過著很好快樂幸福的生活!

我是一匹野馬
難以馴服
開朗如太陽
有時卻晦暗至極
叛逆存在我血液中
即便我隱藏卻常特立獨行

我付出的都是我的愛
所有的愛
毫不保留
只是我常感到不安全
過著擁有一天就多過一天
我是愛裡面的亡命之徒

渴望擁有愛
卻又害怕失去愛
為了不失去
我決定
不佔為己有
有,是多麼美好
沒有,那也是老天安排

我想沒有人可以真的受的了我
馴服<沒那麼容易>
我是張美國

請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