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紅帽劇組演員小聚餐規模極小=>

小紅帽,孟軒,士堉,凱倫兒,巫媽我

去了MK麻辣王

約六點但是我有事耽擱等於七點才到

吃了半小時,店家才通知說兩個小時到就必須走人

喔買尬,狠趕ㄟ...

等於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

前半小時還緩緩進行

他這麼一說簡直就快跑式的吃法

這店家有名的還是有DJ放歌

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還有兩隻螃蟹躺在愛的麻辣鍋中徜徉

嗚>....我最愛吃辣螃蟹了

店小二在櫃檯擠眉弄眼

沒看到我正在跟兩隻螃蟹搏鬥嗎?!

大喊:等一下!就兩隻螃蟹.我要結束了...不要催!!!氣死我

他只好轉戰DJ戰術

DJ改放更快節奏的歌曲,完全搭配到我吃螃蟹的速度,

並且簇擁我更加快我的腳步,

直到我放下蟹腿的那一刻

歌曲才結束...


偷拿桌上的芭樂才想啃幾口

音樂又來...

暗!

我塞嘴巴帶走行吧!我要走了我要走了

催催催催!不要再放這麼快的歌了!我都要消化不良

去去去

店員在一旁偷笑...沒良心

生氣!!胃到現在都還在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