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DTE?
DTE=Discovery the Excitement

其實就是我們這一次國王與我的cast
演出一場預告明年度的各個秀
也就是說整場DTE分別演出各個秀裡面的一首曲子
基本上都是表演ensemble的東西
總共有6個節目

我和Yoon因為是lead
所以她們希望把有solo部分的東西讓其他人來做
因此我們有了機會當back up girl
一首是"Good morning Baltimore" from "Hair Spray"
另一首則是"Amazing Mazie" from "Seussical"

這真的是挺有趣的一個經驗
因為亞洲人基本上不太可能可以演出Hair Spray
但Seussical就比較有可能
因為是童話故事改編
所以故事主角都是動物

這首歌裡面我們都是鳥
挺有趣的!
一開始出場的鳥是一隻沒有漂亮羽毛的鳥
然後有著極漂亮的鳥Mazie和我們這些bird girls出場
取笑那隻沒有羽毛的鳥

在Dressing rehearsal時我們有錄影
所以可以po起來讓大家看看
但Hair spray 的歌時在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就沒辦法囉~

先來看看照片先
pose!
我特別挑了桃紅色洋裝呢~





對了,我看起來比較黑吧~
因為去了一趟海邊曬太陽
活像要去跳國標舞




Yoon明明就是30幾看起來卻像小朋友
我也想要這麼小隻啊!
永遠不嫌老

特別和服裝師Jimmy借了直髮器
好久不見的直髮
相當的懷念啊~
我一頭自然捲髮完全無法救
這邊上髮廊實在是太花錢了!
省下來

記得上一次修頭髮已經是去年2月媽媽來紐約的時候帶我去的
快要一年半沒修頭髮了
真糟





鳥兒們大集合
Jac-Diana-Yoon-me-Lynn




Kerry和Amy表演同一個節目
她們都是很棒的舞者
Amy是這次The king and i和DTE的編舞







Kevin女扮男裝
史上最不像女人的變裝皇后
Lynn則是有著漂亮羽毛的鳥兒





Amazing Mazie
performing @ Broadway Palm The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