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漂亮的cup cake
Angelina生日的時候請大家吃的小蛋糕!

我挑了個桃紅髮箍給她
加上一張小卡片
隔天她馬上就戴了
而且還寫了張卡片回送給我!
小貼心啊~




每天忙著演出
只能趁著一點小空閒的時間做些其它的活動

這天大夥趁著下午場結束晚上沒有演出
就約著要去不遠的mall走走
喝杯咖啡
臉上的濃妝都還來不及卸呢!



興致高昂的一到
沒想到店家5:30就都關門了
大家還是很開心得趁著好天氣坐在cafe外面悠閒的喝著咖啡
聊著天

我不喝咖啡
我就來照照相吧!


我來彈大鋼琴~









洋溢著青春活力啊!!


另外的一個晚上
我戲中的兒子德瑞克請我們台灣人去他家做客
沒想到他真的是真正的王子
家裡可以說是豪宅啊
超漂亮的房子

入口



一進門後就可以看到這一片
室內游泳池與海洋連成一線啊
相當美麗的景致
每天都可以面對這麼漂亮的景觀
真的是都不想出門了啊!








那天小王子負責幫牛排翻面



很簡單但卻很開心的一頓晚餐








草莓巧克力做為完美的收場.




這是在公寓外面照的
很漂亮的扶桑花
天氣好的很
連花兒都特別美麗






上個星期六晚上的秀結束後
是小朋友的Cabaret

雖然只有5個小朋友上台演唱
但是各個都各有自己的特色
她唱了"My favorite things" from "The sound of music"




小王子也為了父母上台
唱了 "You raise me up"
吳爸應該要感動落淚了吧~





這傢伙叫做馬修
是這一天的主持人
平常一直聽到小女生一直抱怨著他
常把女生搞哭
真是搞不懂..




這天是壓軸
還真的是很厲害呢!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