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失聲了!禁聲中....



如果不能放聲唱歌
如同比摘掉天使的翅膀一般殘酷
如此的不完美
如此的缺陷

那麼我希望,同時,我能夠聽不到
聽不見於是不再接收那些繽紛美麗五彩光芒的聲響.
車水馬龍的聲音
小孩喧鬧聲
馬桶呼嚕嚕沖水聲
胖貓對我說話般的喵喵叫
捷運叮叮叮叮的催魂聲
難聽刺耳卻自稱"旅義男歌手"的流氣歌聲
那些令人莫名興奮如雷貫耳的掌聲
Semiscon音不準卻總愛聽的和聲

寧願
我聽不到....
聽不到,就不用張口
只需默默的流下眼淚

如果
不能唱歌
那麼張美國,就不會是張美國
我還剩下什麼?
我能作些什麼?

我,生為歌唱
每分每秒
我都在唱
那些每天遍布的足跡
都有我的聲音

我,用我的生命在唱歌

我想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