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著我的方式在愛他"
女孩這麼說...

沒有時間足夠去等待是否有答案

給,拼命給
在他能承受的範圍之下
給予

求的是,
見他靦腆瞇著眼燦爛的一笑!
像是春天盪漾的風吹落了一大片的落葉
純淨

求的是,
等待接受她對他的好
只需要接受
不求回報

所以
別給任何的答案
她說:我根本不想知道...
這是種欺騙,
但未來或結果means nothing!!

如此這般的理性
我懂

女孩展開笑容
笑笑的對我說,這...我懂

此時此刻
我想著你
我要你

別無他求.

逆著光
她的格紋裙擺在秋風中盪漾
飄啊飄..
走向路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