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珮珮
結婚了!!
我替她超開心
今天補婚宴
新娘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我的珮珮最漂亮!!!


我一定要介紹這個地板
我喜歡到很想要在家也舖一個
超美,有走星光大道的感覺..


過程充滿了溫馨與感動
我真的很替珮珮高興
這一幕
讓我偷偷掉了眼淚
轉頭跟伯仁說:珮珮一定會哭啦..
果然,才看到她就看她淚汪汪
我相信郭先生愛珮珮
一定也是因為她的純真自然不做作(很像是在廣告一種飲料..)


珮珮真的很漂亮
銀色簍空的性感禮服
把我的珮珮襯托的超級美艷
娶到都要偷笑啦!!
我以後也想要漂亮的禮服啦....


我想要祝福我的珮珮
永遠和郭先生
幸福快樂!
永遠都不變

那樣幸福的感覺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能夠擁有!

結婚是種儀式
那麼有那種...不結婚卻做差不多的事情嘛?

跟好朋友們一起約去關島開party
三天兩夜
請攝影師幫自己和老公在那邊的海邊拍甜蜜照
然後自己穿的漂漂亮亮
自high大家high不也很好!!


珮珮!波波愛妳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