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趁著清明連假
放假半天
跟朋友去台中走走

而我也考完期中考
想著,要怎麼樣好好慶祝一下!
除了,提早回家
今兒個
我在住家附近尋寶

來到Elmhurst這一區的Nail Salon
說到為何選了美甲店?
話說我早就想試試看這邊的指甲沙龍
一來是還沒來美國之前,就看過導覽書說這邊做指甲挺便宜
二來是這邊的太太小姐都流行弄指甲,水晶指甲,法式指甲等..多種樣式
我都趁著坐subway時默默的欣賞一番!

而Dina總是會在宿舍附近的美甲沙龍店修指甲
用炫耀的樣子在我面前揮舞漂亮顏色的指甲
她說 : 很便宜啊 ! 十元左右作一雙手
我嚷嚷著說 : 我也要 !!
但想著
在曼哈頓市區作會比在Queens便宜嘛?
不太可能..
況且我住的附近超多間Latino開的店
我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決定今晚的探險

在台灣
我久久會在美髮店修指甲
沒辦法,修一修夏天穿涼鞋總是比較見的人些!
而我這半年來
每天穿著舞襪舞鞋
除了長了繭
腳底慢慢脫皮以外
就再也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醜陋至極
甚至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得了香港腳才會猛脫皮
只是,偷瞄同學們似乎也有如此的抱怨
我不是唯一
只好黯然接受

於是我挑了離我家最近的一間進去
有好幾個美甲師
當然我沒挑看起來很高級的走進去
我怕我出不來!
等了一會,默默的坐在一個小姐面前秀出我的手
她也默默的為我服務
從頭到尾沒說到半句話
邊弄我就一邊東張西望
看著角落有幾張像是洗頭椅跟泡腳機融合的座位
兩個太太悠閒的邊聊天,邊把玩她們的腳(聽起來很怪)

我腦中開始出現哥哥們在大陸工作時提到的洗腳妹
我好奇的觀察一會
於是擠出一絲的笑容問著眼前安靜的大姊
請問:腳也作要多少錢啊?
(因為孬種的我一開始也不好意思問單作手要多少錢)
她回答:16含稅

心中竊喜!唉呦!挺不錯嘛。。。果然比學校那邊還便宜

於是我就決定不做半套作全套!

說來真是貨真價實
因為除了修形狀以外去死皮之類的步驟還挺仔細
而我坐在那個有泡泡機的椅子上
邊想像我在風和日麗的沙灘邊
風兒呼蕭而過
刺眼的太陽逼得我不得不戴上太陽眼鏡
當我興致正高昂時
突然一驚發現她拿起我的腳開始"刷刷刷"
窩窩~原來還去腳底皮ㄟ
真是害羞!
想著不給小費還真不好意思
這麼努力的抬著我碩壯的小腿

就在上最後的乳液後
快速的擦上指甲油
當然,我一定挑我的小桃紅顏色囉!
這位歐將下班時間大概到了
我還在打算吹乾指甲後要給小費
她就溜了
她一定覺得我是奧客嘛。。。爽呼呼還沒給小費
糟糕!

但賺了一次,嘿嘿!

(完成品)


看起來真是漂亮又乾淨
美甲初體驗~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