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三開始Final Demo
除了我那奇異的final solo 決定後,喜憂參半
一來是,這不是我覺得最難的曲目外,二來是,我得跟其他四位Geisha排練...
老師說這可是難得的曲目,從未在demo演出過.(因為實在太怪異了!!)
Sondheim "Pacific Overture",我可是媽媽桑呢~
整首歌就常常在"yo ho" "噓" ~之類的...."Welcome to Kanagawa"

阿湯: 這真是一首怪歌!   這是他唯一的評論。

另外這個學期的final會有一個"Show and Tell"
就是說會有一整天安排所有整個Third Semester一起,每個班級老師挑選出來5個Duet和一個group song.
當天讓所有的同學看到,於是我們就可以欣賞到其他以往從未同班的同學們的演出.
一定會相當有趣! 我這麼想著...
我的Duet是"Room 317" from "Miss Saigon"
每次唱這歌都讓我情緒滿到快爆炸,但唱完超爽,整個發洩到一種極致~
適時的為我積壓已久的情緒找到一個小小出口.


我們班的group song 是from "Tovarich"
今天完成第一次的走位排練,我挺喜歡這首歌
大家穿著漂亮的禮服手拿酒杯,慶賀挖石油致富" Small Cartel"
Jeffery還真是厲害,三兩下,一個半鐘頭就搞定.
我得好好練練飛快的台詞~



下課排練完後,我邀了Soyun去Union Square走走
難得的星期五讓我有想放鬆的衝動
雖然聽到阿湯Bubu被偷,有種替他感到失落的感覺...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著,希望可以找得回來~
一定會,一定會

坐在那
看著來往的人群,還有一些跟我們一樣蹲坐在石階上的年輕男女
我望著眼前的Whole food 還有 Forever21
我想到了你, 我們一起在二樓買鞋子的時候,
天氣很冷..我倆穿著黑色胖嘟嘟外套,手牽著手逛街..
我想  我是真的很想你.

抬頭望了左側的鐘?就是一排數字一直跑的...我們始終搞不懂到底那些數字的意義
回頭問了Soyun,還是得不到答案. 
何時你來跟我一起搞懂呢?

對了,我想起了布魯克林大橋
我跟她說,上次本來我們要一起走過大橋,但因為時間所以沒有辦法.
我說: 聽說上面很漂亮,這輩子一定要走走,以後看電影就不會陌生
Soyun也沒去過,我停了一下才說,我一定要留著第一次的經驗跟你一起走過去。
我是真的想跟你一起去
手牽手,一起走過去
好嗎?


紐約開始有了秋天的味道
天氣微寒
我說我討厭冬天
因為冬天讓我想要溫暖
我會
想你

感覺你的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