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吵雜的片段
這麼不清楚的影片
微微中你可以聽見角落的男孩
唱著"Les Miserable"中的歌曲

前晚
我找到了這麼一個好地方
就在Grove st.克里斯多佛公園旁

我想帶老公來,想帶貓來,想帶王子來,
想帶所有semi的人都來!
想到所有喜歡musical theatre的人一起來玩~





這間毫不起眼的小bar
經過個千萬次我應該都不會注意到!
這次Libby帶我來,
原來這是一個小bar
來的客人全都是喜歡音樂劇的朋友.
不分老少
只要在裡面的客人
一聽到鋼琴聲彈奏
一律跟著高聲唱和.

沒有好裝潢
格局又小又矮
但在這麼小的地方
才會顯得人熱絡
歌聲震耳

所有的人一首接著一首唱
Oklahoma, South Pacific..
不論經典與否
客人們都開心高歌.


我笑得合不攏嘴
一直環顧著四周
看著他們的臉,神情
每個都好認真的唱著


太多歌我不會唱
只能聽著..看著

心裡很滿足
好似聽了一場音樂會般的滿足.
像是同樂會般
又像是大家在家練了很久來到這一起練唱的感覺.


唯有身歷其境
才能感受澎湃洶湧的音樂在這麼個小酒館穿梭.
不是最好聽
卻是最真實的歌聲.



離開前聽大家唱的最後一首歌
(喇叭關小聲點,真的是震耳欲聾啊!)
How specia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