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有太多東西要報告..
卻找不到適當的主題
首先是送給王子的Jose系列















不要說我都沒有為你謀福利!




然後就是介紹我這次的兩個兒子
兒子一號暱稱為: 芭蕾女伶
因為他學跳舞出來的,所以在頭上舉手投足都像是在跳舞一般
很可愛的男孩





兒子二號暱稱為: 我的女兒
其實蠻可愛的只是真是陰柔到我以為我生的是女兒啊..





再來則是兩位帥哥路易(Anna的兒子)
太可愛了..愛不釋手

路易一號: Coddy
走成熟穩重路線
講話跟大人般嚴肅
很難跟他開玩笑
有時甚至覺得他是不是年紀比我大
是我應該成熟一點了吧!?








路易二號: Yuri
他是我的最愛
超級可愛得人疼的小孩,very very sweet
已經可以想像他長大後會成為超級發電機
我常愛跟他打屁
我說: boyfriend,so..我應該再等5年你才會成年,那到時候就...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Yuri: 是的,我想我們會搭cruise到夏威夷度蜜月
我說: 那何時才能去度蜜月
Yuri: 喔..婚禮後(........)
我說: 那這幾年會偷交女朋友嗎?
Yuri: 喔..Asian only

總之,莫名其妙的對話
常惹得大家笑開懷
是大家的活寶

我應該會等他長大...^^






小猴子



結婚照






結束他最後一場演出前
還親了我臉頰照相留念
awe.....how cute! I love him!!!


再來就是Amanda為了慶祝第100場演出
做了cup cake 給大家
vegan卻好吃的不得了!!





而星期天去Katelyn家吃飯
她父母也訂了蛋糕給大家..太別緻了
一定要照相:完全是符合國王與我的主題啊!!
還getting to know you 勒~




其實在這邊的生活
每天要演出之外
我和兩個女人家最喜歡的活動還是到處吃
到處尋找特別的cafe
亞洲美食出乎我意料的美味與多選擇
除了之前的越南麵,印度菜以外
最近還試了泰國菜和希臘菜












還發現比紐約的可麗餅店都好吃的"瑞秋"





表皮鬆軟香脆
是真的很恰到好處的口感!


然後除了上次去看"Phantom"以外
上個星期還去看了American musical theater的演出
有點比較像是音樂會多過於秀的型式
唱了很多70年代的流行歌曲








去看了場電影inception
和阿茫討論了兩天劇情
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讓我一直反覆思考劇情

然後去公園曬了曬太陽
悠閒的過了幾個鐘頭




在最後一個day off
我們去了市中心的一個pottery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畫陶土









選好你想要做的東西後
就可以開始選顏料顏色開始上色

下面是我一開始選的顏色
結束後我的桌子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顏色
我甚麼都想要用啊..




盛況空前的顏料
我超級認真的




這是我選的杯子
是要送給阿茫的馬克杯!
全部大概花$18
顏料加材料再加工作室的費用.




非常嚴肅認真的畫著
時間很快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們可是畫到人家要打烊呢
看我連抬頭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完成品
這個是Amanda的胡椒和鹽罐




左邊兩個是Janelle的花瓶和小長頸鹿杯
右邊則是Carl的湯杯,很有創意的畫風吧!




Yoon的也是馬克杯加上小汽車在上面
沒照到相片
等燒好再來補

我的馬克杯上面是猴子
可是很用心的畫了阿茫但加上豹紋身體
代表我和阿茫一起
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然後我超喜歡這個猴子
覺得怎麼畫這麼好
然後杯身就整個爛掉
不知道在幹嘛...





結束後看了別人已經燒好的作品
本來想要畫這個給阿茫
但想想也只能放著不能用
就選了馬克杯
但,真的好可愛喔~





當天結束後回到家
是我們三個女人的facial night
一起敷面膜談保養品
相當特別的一個夜晚

豪氣的Amanda和猴子一起在一旁納涼等面膜乾~





挺好的
相當充實的一天
明天應該會去領燒好的陶土
好期待喔!!

希望會比想像中的好
^^再po上來給大家看~


這個星期六就結束演出了
星期天就打道回紐約
兩個月竟然也就這麼快就過去了
回去就得開始打工,一邊尋找下一個演出工作
好多事情要忙,得開始頭痛呢

要加油
要加油
張美國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