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經過昨天的失敗
依舊不想認輸的隔天一樣睡3個鐘頭醒來準備
今天有偷懶一點點睡到5:20am
弄早餐,梳裝打扮
到了sudio也大概7點左右

大概是n.20左右
起碼今天是在室內等待
已經很感恩了!

遇到以色列同學Yael
剛好有個伴可以聊天說話,
也玩了三個sudoku打發時間


雖然我總是想"這戲怎麼可能會cast 到我呢?我又不是猶太人?"
但阿茫總是鼓勵我,不管,就是去
就當多一次露面的機會
就當多練習一次的機會
所以我也想把握這些日子多多試試看.

當然,我又是唯一的亞洲人了


今天倒是沒有昨天這麼慘忍
讓人等到下午三點才跟你說不看任何non union
只是,結果依舊啦~
11點左右就宣布大家可以走人
無法見我們這些從一大早就開始等待的演員.


總是不想輕易認輸或被打敗
但,每天都這樣真不是辦法
沒被看到就完全沒機會啊.




然後




事情有了大轉折
昨天我不是去Actor playhouse(FL) 去audition嗎?
當時是在AEA audition center
而今天本來要來au "Fiddler on the roof"卻意外發現
原來今天是一些有Agent演員或者有其他管道有預約時間的人
專門安排今天來au Miss Saigon

我想說我不問白不問
雖然我沒有spot可是問問也不會少塊肉
於是就厚著臉皮問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讓我擠進去au一下.
當時這位負責的男生只說:好啊!你2點來,也許會有機會也許不會有,我不敢保證.

當然我就在"Fiddler on the roof '失利之後
馬上就走到holding room等待
換上衣服
一副就是,拜託,老娘都換好了
也讓我唱一下嘛!

果真,12點左右就被我擠進去
2首16 bars
場內輕鬆氣氛

唱完只問我是union or not(要確定便宜不便宜啦..)
然後還問說我的名字到底要怎麼發音才正確(喇賽嘛~)
再還問我說我來美國多久了(難道是accent太重?糟)


結果未知
不記得會有call back這回事
所以有或沒有幾天內應該會知道吧!
唱完就okay囉!
有唱總比沒唱好
一直保持的觀念就是,我要有一個好的audition
一個唱完,會覺得無愧於心的好audition


也算很幸運的矇到audition機會
賺到了啦!!!






I'm such a lucky girl~
(真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