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從德州回來後
很快也過了三個星期多.
這幾個星期因為是淡季所以基本上可以au的機會少之又少.
前兩個星期可以說是none,完全找不到一個我可以au的地方.
我這著急緊張的個性又發
總覺得時間緊迫於是就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般麼說

明年三月OPT就到期
所以也許五月就回台灣.
但這之前還是希望可以多多加油有多一點機會演出.
未來真是一個煙霧瀰漫啊!

今天是演出後的再度首次audition
隔了 一陣子沒au睡前也緊張了一下
應該怎麼說?是興奮吧
因為這個season他們有Miss Saigon可以au.
於是我12:30就早早上床
準備明天一早4:30起床準備(你沒看錯...就是4:40AM)

一躺上去就開始很多焦慮與想法反覆在腦中跑
然後我就失眠了
待會要那麼早起床索性我就把Dirty dance看完
男主角是百老匯"Grease"的主角
太優秀的dancer了
片中可以看到他精采的舞蹈演出.
屁股好翹喔~


然後我就看完剛好起床化妝,吃早餐,
5:30am左右出發
到了時候是快7點
大門都還沒開已經有好幾個靠著墻排隊
於是就在大馬路走廊上坐著等到8:30左右才讓我們進入AEA audition center
其實有沒有進去差別只在於
一個在大馬路等,一個在室內走廊等

我早到所以sign到第6個
原本想說那應該會有機會吧..那麼前面
於是我們就從audition開始的9:30開始等待我們是否有可能被接見.
負責人說:應該要等到11:00才會知道
大夥痴痴的等待
我一本書都看完了
等到11:00又說請我們2:00再回來看看再說

去哪啊?又沒地方去
然後我就在時代廣場坐了半小時
買了個$3元的雞肉飯
身邊圍繞著開心照相的遊客們
與我的灰心呈現相當的對比

然後我就收拾我落在階梯的灰心
繼續回到audition center繼續等待.
一直等到3pm一絲希望就終於毀滅
工會演員太多人也在等待au,所以他們沒有多餘的時間看我們
好吧!
也算是個解脫
10個鐘頭的等待與準備實在很疲倦.

只是滿滿的無奈心情
連被見面的機會都沒有
要如何有演出的機會呢?

回程subway與公車上不停的打瞌睡
一陣氣餒與疲憊
回到家馬上就跟阿茫一起睡著.



今日宣告失敗
下一場繼續加油吧!







(昏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