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
我的名片和網站終於做出來
有空大家可以來玩玩

這次都是靠一群朋友們的鼎力相助
意思意思的價碼幫忙!
王子還沒收分文呢...真的很感謝

這次要感謝的有:
紐約一陣涼風小姐
對她也很抱歉,因為我自己第一次製作網頁
自己也抓不到真正要的東西
溝通上造成很多困難
也讓她打了些折
很抱歉喔!


再來就是我的王子了~
王子完全就是一派支持之下
替我完成了名片
一聲令下就不眠不休的做出不下30種的樣式給我選
每一種都有含意
又簡單又有意思又大方
又像我

我是真的很喜歡!
最後選中的是中間這兩張
A chorus line的想法
而我就是中間那個小桃紅
從中跳躍而出與眾不同的小桃紅

其實每一種我都很喜歡
好難抉擇




王子又細心又盡責
不到兩天就完成
快速的請阿茫從台灣幫我印製
在快遞送到德州給我!
還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幫我看這些有的沒有的
沒有你幫我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謝謝王子~


再來就是Jade了
謝謝她臨時答應幫我
幫我完成這個網站
雖然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
因為也算抽空幫忙
感謝了!


www.yahanchang.com


大家有空在來瞧瞧吧!
可以留言會直接寄到我的信箱喔~



最後一定要感謝的是我心愛的阿茫寶貝
阿茫出錢又出力的幫我費心網頁製作
又得幫我剪接影片
又得幫我看內容
又得趕著印名片寄給我

其實整個的完成
都是要謝謝阿茫才是啊!

因為阿茫 疼我嘛!!!(驕傲的笑著)





就這樣囉~
雖然影音還沒完全上載完成
但大概已經確定了!
Finally....

總之
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助~
再三感謝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