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ca白是我的大學同學.
該怎麼說..其實應該算是我學姐
因為她早我一年畢業.



在我大學三年如火如荼的痛苦學習生涯當中.
在最後的兩年認識了她.
一同上北管課兩個人坐在一起.
照理說她這一副高傲不屌人的樣子
通常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也不可能會變成朋友.


但不可能卻也成了可能.
在她還在學校的最後一年
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
我們常一起坐學校公車下山去吃八方雲集
吃牛肉麵,炒雲吞,煎餃
說實在的大學生活沒甚麼朋友
總也是獨來獨往.



這下多了個人陪伴
聽我訴苦
陪我練唱
我對她的"氣之神"稱號就是這麼而來的.



她有著一點都不熱門的音色
但她氣用的真是好.
教也教得好,每次我有了疑惑都是請她幫我聽.
雖然她總是歪著頭說: 張美國,你哪裡有問題,我聽不出來?
但我還總是紅著眼睛說著我唱不下去的故事.
每一次都靠著她的鼓勵與支持
慢慢走下去.



逐漸脫離我的大學痛苦學唱生涯.
迎接嶄新的研究所歡樂唱之路.



這次這位在南投當音樂老師的她
放暑假說好了要來我這邊叨擾兩個星期
好好在紐約玩玩.
所以我一從德州回紐約
沒幾天就迎接她的到來.




我終於見著了好一陣子不見的白老師
在機場一邊等待
也一邊觀察身旁的路人
這次她是買從東京轉程的機票
所以她在東京淺草寺玩了一天
住了一晚才飛到紐約



全日空下飛機的乘客大部分當然是日本人
看了大夥的行李箱每個都是四四方方硬殼
輕鬆好推的樣式
加上有型的style穿著
日本人果然就是日本人
不分年紀個個真有型.



還偷照了一個也在接機的美女.
羅馬式的寶藍色洋裝
好美
襯著她的金髮
忍不住多望了她幾眼








終於是等到白老師出關
一樣是個小男孩風打扮
還真是老師樣啊。









姊妹們相聚一定要的自拍先











回家打開行李
竟然全部都裝幫我帶的泡麵,蒟蒻條
還小心翼翼的用箱子裝起來怕弄碎
全部拿出來後
她自己帶來的行李竟然誇張的少



就這樣。。。




而我的泡麵+10包蒟蒻條







一本書:傅雷家書(心得晚點看完再po)








還有她幫我買的東京淺草寺御守三枚
左:給阿茫的心想事成
中:給貓的身體健康
右:給我自己的愛情御守捍衛我的愛情
別小看這些東西
貴得很,中間這個還比一般的貴
平均大部分一個要價台幣350左右
中間給貓的這個就要500



有拿有bobi啦!





第一天到來
就先帶她到家裡附近逛逛
小妮子這次來
我一年半兩年沒見到她
竟也被感情這回事折磨賺了瘦6公斤(好迂迴不堪的用詞)



嚷嚷著這次來要改造大作戰
要變身為女孩風
招招招給我招桃花!
索性甚麼衣服都沒帶
直接來買~
夠狠,新女性的典範



竟敢來找我這高調到不行的張美國來改造
當然猛催眠那套我行我素穿衣法
有自信-穿甚麼都漂亮
甚麼粗手臂,腿不直,有副乳,沒咪咪這些鬼問題
全部給我丟掉!!!



根本就是心理作祟
自己就覺得穿這個不會漂亮
那是不是甚麼漂亮衣服都不用穿了?
做自己,開心穿甚麼就穿甚麼
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
何況這裡是哪??
紐約
穿出自己的風格
怎樣都漂亮,一直都是我的信念



加上我有超包容我的阿茫先生
還有也很飛遜的貓也從來都不管我穿甚麼
以致一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健康性感風
持續蔓延。
(打這篇日誌時阿茫先生才說:為什麼夏天不穿套頭?去海邊可以穿潛水裝啊!)
。。。猛擦汗!(老公:請相信我是外表開放內心保守好嗎?!)





晚上除了在Saporo吃我重鹹得洗腎的麻婆拉麵過癮之外
稍微逛了一下Time Square





當然好晚還沒關的M&M也要走一趟先



下面這個是想給阿茫先生卻買不下手的杯子,上面有印著TOM喔~



第一天的夜晚就以這張超酷的蝙蝠俠抬起小白做為精彩的尾聲!喔~$2元
而且他還發狠的猛抖腳硬ㄍㄧㄣ,我都已經拍完好幾張想說你可以放下了,腳都一直抖了。
他還想耍帥的硬是要多撐一下。男人啊....唉~









想看照片? 
請點







延伸閱讀大預告



一"小白遊紐約的大轉變篇"
二"紐約美景照片大集錦"
三"帥哥篇"
四"我的飛遜style美型照片大公開"
"Jones Beach""7月4日美國國慶煙火","訪探自由女神與移民博物館","金融區"
六”我自己為是的漂亮照片”
七”舊地重遊,舊店重逛,舊愛重吃”
”High Line- Chel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