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白和Stacy約了晚餐.
先帶她逛了一下Chelsea Market


不變的小瀑布
每來必照
這次照的好像特別漂亮!






因為小白到的時候已經7:10
所以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簡單的幫她買了I love N.Y的 Cup cake,乳牛餅乾
一瓶濃醇小鮮奶
Amy’s bread嚐鮮
我也剛好買了Monkey餅乾要給阿茫~


另外這兩款我也好喜歡!
阿茫臉
還有喵咪群餅乾






一盒有點貴,都要35以上.
看看就好,反正有照相~
賺到了



逛完接著想走Stacy推薦一定要去的”High Line”
找了半天終於也是找到
除了哈得森河岸邊真的很美以外
恰巧那天是星期四晚上
河岸邊還有免費的演唱會可以看
於是人潮慢慢湧入


太美了~









走著走著終於也是找到





名副其實的空中花園
其實是連著老長的各棟房子走
目前只開放幾區

在紐約
老可以找到偷閒的群眾
生活可以過的很享受又簡單
重點是除了認真賺錢之外
生活品質是他們最在乎的.
於似乎努力工作
用力玩樂享受人生是他們的目標.

黃昏走在上頭
雖然因為開放不久老多參觀的人
但一點也不影響興奮的好心情

種滿著植物可欣賞
以及設置了木製躺椅
可以一邊與好友三兩談心,野餐
天氣好還可以躺著晒曬太陽,多愜意
















看著看偷照了一下超有型的路人小姐
我喜歡她的長襪襪配上寶藍色短靴子~
好酷!






在這岸邊相信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棟房子了!
面向哈得森河岸
走在High Line上還可以稍微看到內部
一整棟可以觀賞到漂亮景色的高級住宅
令人好心動!
何時我們才能住在這邊呢?阿茫???






經過時還可隱約見到此
如果坐在這邊每天都可以望向河岸
這麼美的景色
應該要花很多錢才有可能得到吧!
看到就是得到,照一張






真的是好漂亮
趁著夕陽西下
再追加一張
好有fu~





這樣悠閒的美景
與橋下喧擾的車水馬龍成反比
都忘了今兒個是小週末啊!






忍不住要自拍一番
才捨得離去!





下面這張完全沒有取景概念的照片
就是由小白老師拍的
到底後面的美景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臉還給我糊!!!槍斃...






晚餐當然是在附近解決
Stacy帶我們去吃一間泰料
還挺好吃的
應該說很少有Patai會讓我覺得難吃的
除了Union Square旁的”Republic”
難吃極了..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Patai
千萬不要嘗試

但這間,好吃又便宜!
我喜歡







多看點照片? 
請點




延伸閱讀大預告


一"小白遊紐約的大轉變篇"
二"紐約美景照片大集錦"
三"帥哥篇"
四"我的飛遜style美型照片大公開"
五"訪探自由女神與移民博物館","金融區"
”Jones Beach””7.4國慶煙火秀”
七”我自以為是的漂亮照片”
”舊地重遊,舊店重逛,舊愛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