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搭上Wei的方便車
她和男朋友兩個星期所開的攝影同好會
從Face book上面看到這個星期要去海邊.
馬上跳起來詢問是否可以帶著小白老師一起參加.
因為我想,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畢竟不是每個人來到紐約都有機會去海邊..
而我又特別喜歡海
跟我的阿茫一樣喜歡玩水.
來到海邊會想起我和阿茫一起在墾丁的美好回憶啊!



所以當所有的男男女女忙著拍攝的當下
我跟小白就是唯二專心玩耍的兩人了!
畢竟我們也不是很習慣被拍照要擺些ㄍㄟ掰的pose
好難喔..
於是我們就開心玩水曬太陽.


小桃紅喵咪我還特別擦了點助晒lotion
想晒均勻一點,性感健美風今夏必勝!!
當然我們先買午餐到了馬上先吃
補足了體力吃了在上
大家忙著sedo時
我們就顧著吃
胖妞我好汗顏

(阿茫有看到ㄋㄟ ㄋㄟ嗎?)






今天的天氣真好
來的真是時候
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的透淨
人很多卻又不擠
因為其實海水冰得很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是來玩水
是來曬太陽的!










我也假裝同好會來一下好了..







有些照片照的還不錯
小白的相機是柯達雙鏡頭廣角所以可以把景色照的很寬很大
中間會清楚可是四周會變形
所以拍人的時候
有時會拍出長腿效果
但有時會寬到令人咬牙的想刪掉!


我喜歡這種自然的fu~
後面那個給我滾...





幫小白在地上寫了
小白@紐約
開心合照








我倆還真是一黑一白啊..










本來想摸摸水就好
但實在受不了
想說都在海邊還不玩水簡直太對不起自己了..
硬是下去玩追浪
太太太有趣了!!!怎麼這麼好玩









可是...
這個一定要拿出來笑
小白在我們旁邊很像小學生來參加畢業旅行啊!!
哈哈哈哈..哪一年代的款式泳裝啊?
縮哩,這是跟Wei借的啦..因為我另外一件也是比基尼
我相信小白尺度沒這麼開會想穿我的
於是就跟人家借一下
誰知
穿上去這麼小孩子樣...糗



是小學生裝大人的pose嗎?





大家明明都拍的都很美
為什麼小白拍我都只拍這種?
完全是搏君一笑的犧牲了









總算是有他們專業技巧捕捉到一些自然美麗的鏡頭!
更多的照片 請點








當天結束後我們就趕場到city內
打算看國慶煙火
人山人海








每年國慶煙火都是由Macy贊助
今年也不例外,在西邊哈得森河岸邊舉行.
我也是來到這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煙火秀
走了好久也算是搶到了很棒相當近距離的位置
一次可看到四朵綻放在我們的頭上
太棒了!!



因為用照的都好鳥
趁著電池快用完之時
補抓到一點點的畫面
與大家分享
用力感受~













延伸閱讀大預告


一"小白遊紐約的大轉變篇"
二"紐約美景照片大集錦"
三"帥哥篇"
四"我的飛遜style美型照片大公開"
五"訪探自由女神與移民博物館","金融區"
六”我自己為是的漂亮照片”
七”舊地重遊,舊店重逛,舊愛重吃”
八”High Line- Chel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