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篇的序中
稍微交代了一下我與小白老師的不打不相識過程
這幾年來她也一直還真是沒變
除了好像頭髮剪的開始有點造型
瀏海狗啃狀以外
穿衣服一直都沒變
有,她開始很愛自拍~
這時間大概晚了我有十年吧!


鬆鬆的小喇叭牛仔褲+Giodano的polo衫或完全沒造型的T-shirt
是她唯一的裝扮


找找她以前的照片
其實長得一派女生樣的臉嘛~
到底是在man什麼?





去機場接她時,看她過了兩年好像看起來也沒什麼變化.






她為愛瘦了6公斤
又加上矯正牙齒完後就開始變成尖下巴
有了瀏海後也挺可愛
明明就可以很女生嘛!
這怎麼會是問題呢??


只是,我一直認為大家有大家的風格
喜歡穿怎樣就穿怎樣
只要覺得適合自己,穿出自信
要穿什麼都會好看.
至少我是這樣,沒有特殊的穿衣超強功能
但我知道我自己穿什麼會好看
喜歡的也是偏好美式性感再加點vivi風




但這趟一見面第一天
她卻一古腦的問了我好多怪問題?


例如:
怎樣變成女生?是穿裙子就會變成女生嗎?
但我最近一兩年才開始敢穿短褲
但我還是從來沒穿裙子過因為我覺得我腿不直不好看
還有我的鞋子只有兩雙converse
我也想要穿些女孩子的鞋子..
!@#$%67



原來小女孩想打扮了
我的小白要轉大人了~
是有點點慢啦...哈




總之這趟紐約之旅
她的重點除了玩樂以外
就是要買一些衣服可以讓她回去搭
想想等於全部都要買
因為她什麼都沒有
然後我也從衣櫃翻出一些小衣服
不適合我這長腰人穿的短版上衣,一件式洋裝,短褲
給她帶回去穿.



基本上我也都只是跟她說一些簡單的單品
非常非常輕鬆簡單的款式
因為也要照她自己的個性喜好考量
所以我推薦了女孩款的萬搭T
牛仔短褲,短裙,緊身牛仔褲,內搭褲,長版上衣



這姑娘玩出心得來
之後竟然也開始知道怎麼逛街買衣服了
每天也開開心心裝扮出門
自己也買了些手飾,化妝品什麼的


於是
改造後變成這樣子



(女孩版上衣+短褲+我的小桃紅人字脫鞋)




(美國女孩風上衣+牛仔短褲)





(女孩風白色萬搭上衣+卡及短褲+墨綠色平底娃娃鞋)





(我的平口純棉一件式洋裝,搭起來超女生氣的~腿看起來很直很瘦啊!)





(黑女孩上衣+澎彭格子短裙被遮住了..這套超女生!)





這件我硬是說藍色可以單穿,但她總是不相信,不過算了,循序漸進啊!
終於也買了第一件的緊身牛仔褲,很好看,穿起來超瘦




搭上內搭褲也好看!







還有很多其他套的照片沒記得幫她照相.
但我一直跟她強調
自己喜歡,穿的舒服最重要.
不要管別人的想法,這一直是我穿衣服的最高原則


因為我知道穿什麼自己看起來最好看!


什麼棒棒腿,粗手臂,巧克力皮膚,大咪咪,小雀斑,本壘版臉
這些一點都不是台灣人的菜
但難道我要去自殺嗎?
好手好腳,我漂亮的很!

我就偏愛穿短褲短裙,露出我一雙棒棒腿..
管他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我就覺得我健康有活力,性感的要命~




(阿茫->摸我的額頭,看是不是發燒了.. )



總而言之
有自己的魅力風格就會漂亮!
只要有信心,缺點也可以很美麗
每個人都是大美女~

(有種做直銷的感覺.)

P.S 轉大人後的小白,單身中,歡迎洽詢






延伸閱讀大預告



一”我自以為是的漂亮照片”
二"紐約美景照片大集錦"
三"帥哥篇"
四"我的飛遜style美型照片大公開"
五"訪探自由女神與移民博物館","金融區"
”High Line(Chelsea)”
”Jones Beach””7.4國慶煙火秀”
”舊地重遊,舊店重逛,舊愛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