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
除了偶爾我陪著一起走走以外
很多時候一些景點區就讓小白自己去
我自己好休息做我自己的事情.

當然一些重複到爆的地方
我一去再去
一吃再吃
都還是要去!

 



這超長的印度卷餅是真的很好吃!
就在Soho那邊
清爽又不油膩
很適合夏天食用








店內小小的
簡單有朝氣







這間墨西哥式烤玉米美味至極!
人來都要去吃一次








路途中尋找拍攝的樂趣
也是我們開心的來源~
畢竟我還是走逗趣風格的啊!











這NYU校區這邊
也去了好幾次~
還是要多照幾張






w4






Union Square
去了光頭佬巧克力餐廳用餐








小白點的甜點聽說很好吃阿~






飽餐一頓
玄關外也要拍一下






透中午又是星期三
廣場上的市集今天有開
人潮洶湧
觀光客也多,買菜的人也多
一旁坐著的人們悠閒至極


街頭藝人演奏著爵士樂
偷閒的人們一邊晒著太陽
一邊聽著音樂
好不快活!






還有一堆人在搖呼啦圈勒~







路邊的眼鏡攤
好多絢麗顏色單品
令人愛不釋手
畢竟我真是高調的不得了~


粉紅色邊的粗框眼鏡




我也來試戴我的小桃紅眼鏡
但...我輸了
我應該不敢帶出去







最後折衷
我們倆買了這一對
$10一支





丁小雨上身
讓我好喜歡!
我猜阿茫帶一定也很可愛
下次也要阿茫買一支一起帶!!!




然後順勢就走去DSW買鞋子
小白買了冬天用的雪靴,還有一雙純皮製的羅馬涼鞋
而我買了腳下的小桃紅
好可愛吧~
蜈蚣這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勒!





之後還走去Kills
晚上轉戰東村吃燒烤!
新鞋子馬上穿~






當然~永遠的大將是我的最愛
舊地重遊,舊愛重吃
Happy set燒烤永吃不膩





甜點則是又去了觀光客界中有名的Vaniero吃起士蛋糕!





真是太太太好吃了啊!





更多的照片 
請點








延伸閱讀大預告


一"小白遊紐約的大轉變篇"
二"紐約美景照片大集錦"
三"帥哥篇"
四"我的飛遜style美型照片大公開"
五"訪探自由女神與移民博物館","金融區"
”Jones Beach””7.4國慶煙火秀”
七”我自以為是的漂亮照片”
”High Line-Chel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