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真是太好了~
不畏艱難
忍著被阿茫罵的決心
拍下了這些照片
就是想與廣大的女性們分享
傳達這份感動給大家!!(喇賽)


To阿茫:我都是要給大家看才照這些照片啦!
(解釋..)


其實也沒幾張
因為我發現紐約其實帥哥也不多
Boston我還覺得多一點勒!
這種事情真是可遇不可求



第一發;Union Square





齁齁齁..這兩個專門脫光上衣出來晒的啦!
這可是小白拍的喔~不是我
這麼近距離,我實在是拍不下去
結果觀光客就按了快門
我賺到了!


基本上坐下來的這位身材比較剛好
站著這位太猛了,我不喜歡這麼肌肉
而且是大斜肩呢..
(還挑..)




第二發:Soho




有沒有看到我笑的嘴巴要裂開了~
這是Soho還未開張的AF男模在路邊不知幹嘛..??
應該是說站著就是種廣告宣傳
還有我不懂為何要把鼻子塗成白色
比較性感嗎?


原本就是側目看一下走過去
但覺得機會難得
冒充觀光客照張相應該不為過
帶著害羞的心情
他們根本就是enjoy被照好嘛!
整個身體都挺了起來,ㄍ一ㄣ的勒~





第三發:32st




流口水了沒!!!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來紐約考試時照到的
那天就在32st上逛
過馬路熊熊影到一個帥哥身影夾雜在人群中
我馬上相機一掏快門一按
竟也可以照的這麼好!
路上的人竟然像是活脫脫從super model走出的樣子



照了還沒被發現勒!科科~





第四發:Union Square






帥不帥!還穿吊帶酷勒內搭白色吊嘎啊,真是太性感了~
因為實在太有前途了
一定要照一下!
可愛的讓人想忍不住捏捏小臉蛋呢





第五發:Columbus Circle





年齡層有明顯下滑的趨勢
況且,她是女孩吧?
頭上夾小夾子呢.
可是小綠短褲好可愛喔~
長大一定是帥哥美女啊..




大贈送:
送上我喜歡的model
逛Uniqlo時偷照的
又可以性感又可以龐克
是現在很紅的model喔~








最後一發
super model
請鼓掌!





我的臉還真是有夠方><







延伸閱讀大預告


”High Line(Chelsea)”
二"紐約美景照片大集錦"
"小白轉大人”
四"我的飛遜style美型照片大公開"
五"訪探自由女神與移民博物館"與"金融區"
”Jones Beach””7.4國慶煙火秀”
七”我自以為是的漂亮照片”
”舊地重遊,舊店重逛,舊愛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