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ps....我說好要隨時update結果...
pi la.
連篇影子都沒有 :(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這假期可是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基本上前兩個星期我要工作, 那就不太可能出去玩.
就放小茫其自己跑!

後來的兩個星期就是忙著吃大餐, 看戲,排票買票, 到處走走...
比較遠的地方就是去了一趟Washington,DC
重點是很瘋狂的一天來回!!!! (細節再來一一update!)
總共看了兩場棒球賽哩.
然後幾天是忙著做我的綠卡功課 --->很少天啦! 都偷懶...(很多事還是猴子回家後才發現,假期放完,皮還不繃緊一點啊!!)

再來就是終於一起去看自由女神奶奶,我已經去三次了...
去了一趟Long Beach
看了兩場電影"Ted"和"Rock of Ages"
去了兩次High Line, 野餐行還有龍蝦大餐
看了幾齣play和musical. 我不敢算..太多了
很爽的住了幾天王子家吹冷氣,那幾天真的是熱到不行..真的很感謝王子的招待!!
還去了Hoboken吃牛排, Peter Lugers也終於蒐集到.然後還加了一間Brooklyn的Amber. (阿茫超愛吃牛排!!)
Dumbo, Williamsburg走走
BBQ ->唯一去上城的一次吧.

真的, 是花了很多時間看戲.
但是這次都是買學生票,特價票,站票或者Rush tk. 所以應該是省了不少
真的花的比較多應該就是在吃的上面了.


將近一個月,好快就過了~
好捨不得,可是我很開心, 一起生活很開心!!
又想要阿茫摸摸肚子睡覺了 :)
現在坐subway,出站時推桿子,我都會想到茫其.

再也沒有自動門了 -_-....
好不習慣啊!


Anyway,讓我好好的用照片來記錄一下這個精彩的暑假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