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篇文章的後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打的這篇文章直接的影響到我的心理.
今天起床,如往常一般的
打開我的房門想用廚房(沒錯!我的房間一打開就是貼著一個小廚房...別懷疑!)
又是日復一日和往常一樣,吃完的盤子殘餘在流理台,
旁邊晾乾盤子的地方又是昨天同一堆.

怒火中燒...
廁所可以都是我打掃,走廊可以是我在掃,我也可以倒垃圾,我可以整理冰箱,我可以除草
但是我就是覺得每天都要整理廚房讓我很洩氣!


於是我就把室友的男朋友叫出來
用力的和他說了一番
我越說越激動

我在想,可能是我要求太多
也許是我根本就是應該把這地方不當一回事
也許是我應該就放給他髒放著爛
我幹嘛要這麼要求?

我在外面住了十五年
房子都不是我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有一點生活品質
一直都還是會打掃得乾淨
盡量弄得cozy一點
加上我一直都想要換個環境
卻明知道我怎樣都沒辦法搬離這裡
畢竟房租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
我就更灰心更無奈.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給阿茫的壓力吧.
害他覺得我好像只想著要大一點的房子
卻沒考慮到經濟能夠負擔的層面.
我想我還真的到了個年齡
一個想要有自己房子的年齡
想要有一個回到家舒適溫暖不受打擾的一個地方.



我大概膩了
累了要一個人維持乾淨.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在生氣甚麼





也許,我應該放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