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
離開家多年
對於節日好像都已經沒有太多的感覺.
但是因為有很好的因緣
所以才有機會認識這一群可愛的老朋友們.



每個星期日我都會到東初禪寺帶chant choir
今年中秋節也是希望我們合唱團可以有表演.
因為我常演出到處跑所以我不在的時候
大家也放假.




一回來接到這任務
馬上就練曲子
第一次嘗試了三部合唱曲
兩個星期大家就努力的練了起來



雖然大家年紀都很大了
沒有什麼聲音
但一起唱歌就是這麼快樂
只要開心努力的唱著歌
一切都值得.



表演完和大家一起吃豐盛的素菜
然後還玩遊戲抽獎
簡直就是聯歡晚會.
還看了師父的影片
最後的時間在後院觀月亮




我有著非常愉快的一個中秋夜晚
與我這些非常照顧我的老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