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下班後去參加Lynn 和 Mike的訂婚趴
趁機也和Yoon 還有Carl小聚一下
結束後和很久沒見面的Jhett見面.
Jerome因為隔天要上班沒辦法參加
原本以為就我們兩個
但他帶了新朋友Jordan
於是我們三個就去了時代廣場上的Marriot頂樓餐廳
"View Restaurant"360度的旋轉餐廳
非常美麗的景觀.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們就選了甜點buffet
還有一杯調酒





在這邊會帶我上高級餐館的除了王子以外
這還真是很少有人這麼願意慷慨為我花錢
三個人晚上就花了要$200多吧
我一杯瑪格麗特就花了他$16
之前在趴踢點了一杯也才花$5
這也差太多了吧...



總之很開心的吃了兩輪甜點
說實在的沒有吃太多
因為時間實在太晚很怕吃了馬上胖兩輪
所以相當收斂











結束走了3個ave陪Jordan到6號線
我和Jhett一起坐車
路上兩個人聽著musical欣賞著各個感人的選曲
心情很好
覺得很幸福




一起一路唱著歌回到家







那怕最近常常有很多感觸或者對自己的反省在腦袋跑著.
很多有關對人生的問題與疑惑
對於感情,對於未來對於曾經犯過的錯
有這麼短的時間
我幾乎把這些東西拋到腦後
而在與他短暫的對話中
卻也得到了一些啟發





一個豐富的夜晚.
both我的胃還有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