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過紐約有龍捲風嗎?
應該沒有吧..
起碼我沒有看過



但前兩天還真的活生生的就出現在我眼前.
沒唬爛




我剛好買完菜大包小包提著在等公車
好險當天我是帶了購物袋
否則平常trade Joes都給紙袋
你看我當場會變怎樣...
連想都不趕想



我望著天空一邊等著公車只想說
喔天真的好暗喔,烏雲好大片
待會一定會下雨
天真的想著我有帶傘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就是下個雨嘛,大概就是下個大雨很快就結束了




下一秒
彷彿有人從上面潑下好幾盆的水
是用盆來計算喔..
真的只有五秒鐘
一下雨
公車來
上車
5秒..全濕
內褲都濕了
扯不扯??




然後在車上只有我和另一名女性乘客
還有司機
突然間我們也沒在動了
所有在馬路上的車子都沒在動
因為整個外面狂風暴雨
一片灰整個看不到路
所以大家都停下來
前後不到5分鐘
雨停
回程的路上
到處都是消防車救護車的聲音
然後路上的大樹全都東倒西歪
活生生的就橫在馬路上
砸到車子,招牌都掉下來
還聽司機說austin st.有住戶冷氣機掉下來



而且我們還得一直改道
因為四面八方都過不去
不是有電線就是有大樹擋住
簡直就是在看電影.





下巴整個掉了下來
有種劫後重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