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轉眼間年底我也要三十而立了
究竟我的人生完成了什麼?
一直非常努力的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也很感激我目前所擁有的.
沒有像同學朋友們一樣有穩定的收入
說成就,也不過就是一個苦哈哈的藝術工作者
想盡辦法站在舞台上演著,唱著,跳著
不去想太多的投入我喜歡做以及想要做的事情裡
生活的非常充實且踏實



雖然旁人應該不太能夠理解我的生活
家人大概也擔心著所謂的"生涯規劃"
你的計畫是什麼?
你未來五年想要完成什麼?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



在這樣的競爭環境裡
在這樣時時變化的表演生活
我沒有辦法去預估超過3個月後的事情.
但這不代表我不在乎
這不代表我沒有在為我的未來著想



就像今年我有四個多月在外地演出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吧,今年這樣也夠了
接下來就是繼續audition看看會得到些什麼.
然後我就又接到了另外兩個月的演出.
於是計畫就變了
我的十月和十一月滿檔後
因為接下了明年Semiscon的日本+東南亞+檀香山的巡迴演出
於是我十二月下旬就會回台灣一趟開始排練
一直會到四月巡迴結束.
於是我的時間表突然又滿到明年四月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會想要努力到什麼程度
或者說,我要達到怎樣的程度才算夠了
站上百老匯?完成一個national tour?
我實在沒有辦法說出一個確切的goal.




我只知道我獨自在異鄉
需要靠自己加倍的努力
碰上足夠的運氣
堅持著我認為我該做的事情
到了那天,我覺得一切都足夠了
也許我就會轉個彎




我只知道
路是人走了
只會越來越廣
不會越來越窄
我所付出與努力的不會白費
哪怕那個表面上的名利我無法達到
但,我可以充滿感激且驕傲的說出: 我的人生走到這一步,一點都沒有白活.



就讓我繼續腳踏實地堅持的走下去吧!
我相信,機緣會帶我走進每一個不同的階段
而我並需做的,能做的也只有擦亮我的工具
於是我可以信心滿滿的接下每一個機緣.




走到這一步
我的人生究竟完成了什麼?
I have 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