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紐約的三個星期以來
每天都很忙,上班,跳舞課,audition
還要忙著有時候和朋友hang out一下吃飯.
就算是隔天不上班很是少有睡到飽的一天
這種狀況真是難見

有種不敢閒下來的感覺
覺得不上班就得去上個課甚麼的.

前幾天去問accent resuction的課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想要
還是我戲演多了,整個人情緒化到了極點
感情變得相當的豐富
我的意思是..本來就豐富
但現在呈現豐滿的現象.

約了20分鐘的諮詢
聊到最後她說:除了費用以外有其他的問題嗎?
然後她就寫出40分鐘$125
突然間,我的眼眶就泛紅
然後眼淚就狂流不止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她很不好意思的留了email給我
並說,有甚麼問題可以寫信給她.
我邊不好意思的道歉,邊匆匆的離開

我想,我是真的很想要多增強自己吧
補足一些缺乏的部分
也許機會會比較多.
總是會比較容易au上一些非亞洲人的戲碼.

很想要很想要
然後我就哭了...
好像白癡一樣

不足的東西總是有像無底洞般的深
補這補那的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
只知道,不努力就沒有機會
然後咬著牙
就繼續往前走了.



好悲情的文章


但非我本篇的用意啊~
明明是想要報告快樂的一日遊的.

星期天和Carl還有Amy(Saigon一起演出的)
到Joseph家玩.
本來我倆還真是興致缺缺的不想起床
但都答應了好像不去也不行
所以就一起搭了車坐了快2個小時的車才到他家

光來回車資就花了$31

但,真的是幸虧有去玩
有吃又有抓
他的爸媽熱情的招待
吃的準備一堆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開心的坐在他的鋼琴前面唱起歌來
因為他和他媽媽蒐集了很多的音樂劇譜
應有盡有
所以我們就一本一本拿出來唱
這樣也玩了3個多鐘頭

午餐是爸爸準備的義大利餐
晚餐則是漢堡還有起士蛋糕





Joseph養了超級可愛的chubby兔子
太可愛了!!





今日與會者有
Carl和papa



Amy



Joseph



還有mama




唱完歌傍晚我們就去海邊走走
我記得我有海景相片
但卻完全找不到?!







我是大海的女兒
太喜歡曬太陽了
整個黝黑的很
回去可能會嚇到我媽吧!

在沙灘上也就是聊聊天
沒去碰水
因為趕著晚上要坐車回紐約
所以也就很趕的匆匆離去
還有很多行程沒玩到

於是約著下一次Labor day之後再去一趟
這次要過夜好好玩個夠
離去之前拍的照片
兩老為了我們真的忙了一整天

有種回家的感覺
有爸媽服侍的一種開心喜悅感

除了Libby爸媽對我很好外
Joseph的父母應該是另一對好人吧!




Thank you for wonde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