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call是10:00am
我大概9am到
這是我最近audition以來
真是最沒有話可以說的一次

就是一堆美麗的dancer有著很修長的腿
然後我在裡面就像個醜小鴨一樣
hehehe...

遇到Jimmy的女朋友
聊天一直聊到audition結束
對了,audition倒不是很難
只是應該要在繼續多上跳舞課

在台上有種笑不出來但感覺
哈..

我喜歡跳舞
年底回台灣希望可以多上一些課
起碼課會比這邊便宜一些吧!

王子:隨時要保持正向思考

我把這句話放在我的口袋裡
走到哪帶到哪
當我灰心的時候
就把它拿出來看一看

明天,永遠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