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的生活實在相當的單純
固定規律的上健身房,不然就是泳池邊曬太陽
end up總是找不同的餐館打牙祭.

當然
有我在就一定是亞洲食物.
我實在是對西式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
正港的亞洲人啊!

照理來說偶爾我都會下廚煮給室友吃
但自從發生過一次後就算了..
因為我吃很辣
她不吃辣
她也不愛生菜雖然她吃素

阿茫:辣湯好眼熟




你可以相信嗎?來這邊兩個月
只出門去過mall 一次
什麼?一次??
沒錯..完全沒有機會
寄人籬下沒有車子根本沒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這麼一次和Tony和Leanne去了一趟town center
吃了優格冰小逛了一下下
拜了一雙鞋就結束了







很好笑的是到後來最常去的竟然是半夜的walmart
因為便宜又沒人,然後買完菜還都繼續在麥當勞坐下
吃麥克雞塊然後陪Austin和James看帥路人
他們的雷達總是24小時全開完全沒有休息的時候
嗯..就是睡覺的時候吧..


James很可愛
你看得出來他43歲嗎?哈哈哈..根本就是個大小孩
我說搞劇場的都不會老
前幾天才幫Tony過生日
他47歲..不 可 能!!!

亞洲人的年輕秘密- 喝歐雷
;)

偷偷捕捉到的,裸男擦玻璃




然後有一兩次的機會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但好像就這麼一次吧..
前幾天我們幾個有去看的動畫電影Megamind
很好看,大家等台灣上映了都要去看喔!


這天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吃義大利菜 (我的臉怎麼這麼紅啊?又沒喝酒)
James- me- Austin- Deena- Leanne- Tony(左至右)





Halloween那天我們沒準備服裝
所以就臨時決定去外面走走吃個飯
所以Michelle帶我們去海邊夜遊
然後在一家Irish bar吃宵夜

夜晚的海邊別有一番風味





自從Halloween之後Michelle就常開車帶我們去吃飯
應該是說我們就巴著她請她帶我們出門..;)


下面這個是去吃印度菜
還真的挺好吃的!










然後還發現了Sala Thai的泰料很讚
過兩天還想再去吃一次
好像回到祖國的懷抱硬是要向觀光客一般的請人家照相

人家應該覺得我們幾個濃裝鬼很奇怪吧!?







有時cast menber生日我們就在劇院的bar吃蛋糕喝一杯
但大部分的時候是挺悠閒的
我說嘛,演出對我來說才是度假啊!




說實在的我的無名是在是荒涼至極
除了阿茫還有王子會看以外
我真的是不知道誰會來看了..
在這麼荒涼下去明年就不想要付錢了..
FB大普及,人都跑去那了...


但這應該是我唯一機會打中文了
還是想好好的紀錄呢!


剩下2個星期就回紐約了
我應該會捨不得這些寶貝小孩吧
明天是放假
我們幾個要帶這些小孩出去玩
再多照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阿茫:大家是指....???好啦,就在跟你和王子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