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相信十一月天我們竟然還在海邊出現??
我是從來想也不敢想
但今年是我有史以來有過最長的一個夏天
多虧我來到避寒勝地 - Florida

雖然天氣已經轉涼
可是我們還是逮到機會趁白天還算暖的時候去了一趟海邊

他們忙著玩遊戲
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每次這種遊戲我的搞的一頭霧水
英文太差...
這次乾脆不參加
打算好好的照相









照了一系列的海景照與大家分享
是真的很漂亮...














當然要來自拍一下






James替我們照了很多相
哈哈..很多照片我就自己私藏了
因為阿茫看了應該又要搖頭..
還是不要惹他老大不爽的好..


阿茫: 可以穿多一點嗎?








James真是太會擺pose了吧..還丁字步
但是還是難掩g氣




然後就玩耍的照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照片











離開前在停車場看到batman車子
他應該是出勤中抽空到海邊泡妞了











到底什麼人會開這車啊?
想不通ㄟ....




接下來剩兩個星期就結束回紐約
只知道明天是和小朋友去玩
然後最後一個休假有可能還會回去迪士尼的環球影城
還不確定..

總之

最後的兩個星期演出
要繼續加油,keep fresh..
po了一篇提醒自己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mica/25490101


好像又再次叮嚀了自己一次
尊重你的專業.



see you nex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