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96cghOnY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完整文章請點


美國近來發生多起同性戀青少年自殺事件
各個都才不過是12,13歲就被同學用言語欺壓到崩潰自殺.

我想每個小孩都是天使,每個人本來就不同
而我們應該學習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
應該學習如何看待"別人和我們不同"的地方?


和普和大眾一樣不代表你就是王道
要和大家一樣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穿一樣流行的衣服
留著當季遊行的髮型
然後你失去了身為"自己"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上星期的Glee更是有感
點出同性戀青少年心理的一股強大的壓力
渴望融入團體卻又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不同.



我的好朋友一半以上都是gay
難過時他們會握著你的手陪你度過.
會三不五時打電話看你好不好
會毫不保留的與你分享他的想法
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甚至會比女孩們還要貼心.


迪士尼篇中我提到去聽Cabaret
都忘了說為何我掉了淚?
我為一個只認識五分鐘的Robie聽他的故事而掉淚?

因為我了解
出櫃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向父母坦言,是一件多麼多麼沈重的一件事.
他們也許會諒解
他們也許會理解
但我相信,愛自己的小孩不會去在乎他是不是同性戀
只會在乎怎樣才能讓他活的快樂

誠摯的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一個伴
互相扶持的度過下半輩子.




我愛你們,因為你們的不同
我更加愛你們.
because you are my best friends in the world..
請給他們更多的愛,更多的支持,更多的體會與諒解.


13歲應該是開心快樂的享受學生生活的時候
不應該選擇在自己的房間上吊自盡.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