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沒去看過感恩節遊行, 因為都太早了!而且很不想要和人擠來擠去,還要聽到很多小孩子的哭喊..
但今年突然想要去看看遊行前一晚的準備
原本想說不會太多人吧..
根本就是水洩不通!

看到剛吹起來的氣球,還都東倒西歪著..
還有即將吹起來的氣球, 我錯過了今年帶頭的Hello Kitty!真是太過分了~



去年的感恩節我是到Raul家過節,畢竟到長輩家過節總是比較含蓄內斂點,
所以就是暖暖的吃了一頓飯,看人家一家人團聚也是挺開心的.
今年Austin約去他男朋友Andrew家過節,本來是要大家各自帶個一道菜一起用
後來反而變成是Austin煮非常西式的感恩節料理!

他好會煮飯啊!!我完全輸了..
畢竟要花四個鐘頭弄那隻雞,我完全沒有辦法.
我可能會煮雞湯來取代lol
既花時間又花心思,真的很感謝他的邀請!








Austin,Andrew,我和Carl還有一個新朋友Rob,就這樣五個人一起過節~
完全沒注意到盡然又是我一個女生和一群男孩們一起
阿茫說我是不是討厭女生啊?!

很奇怪啊~
我的確比較常hang out的都是男孩們,女生比較好的就是幾個人而已..
唯一個會Hang out的台灣人也只有Carl 和王子
唉呀,朋友不多,幾個重要的就好啦!



就這樣也是一長桌滿滿的食物!
但很驚奇,怎麼覺得用這種方式的都不會比在台灣過年吃飯的那樣飽?
畢竟自助式好像是壓力比較小,不會猛夾
不然就是我減肥到一種程度,已經對食物有點免疫了><

我吃了一輪就飽了
每種都一點點,再吃一點生菜沙拉也就飽了.
飯後甜點是Apple tart, 我特地去Martha's 預定的!不太甜又不膩,將將好!!本來想要買我最喜歡的拿坡里,好險即時想到減肥吃這麼肥幹嘛!
選的太好了~

然後還喝了一杯特調的Vodka熱可可,全身都暖了起來!
吃飽後一起看電影"野蠻遊戲",好適合節日放假的有趣電影啊~

就這樣消磨了整完的好光陰!
晚上在Carl家過夜,隔天中午睡到飽還讓他招待煮了咖哩飯給喵咪吃!
我每次去他那邊都被照顧的很好:)
真的是好朋友啊!!


晚上去了Union Square逛了一下Holiday Markey
充滿節日的氣氛.也和Fuju小聚了一番.
晚餐是和台灣的新朋友們聚餐.
這還是有史一來的第一次啊~

惦記著我的減肥計劃
一定要執行到底,所以在大家都要吃麻辣鍋的壓力之下
我竟然還可以一個人說我只要吃一碗麻辣燙!!!
王子要替我掌聲鼓勵鼓勵.

於是我就跟小媳婦一般的在角落自己吃我的一碗
大家都開心的點吃到飽麻辣鍋><
真希望堅持最後是會有甜美果實啊!


至於今天Sat.
下午和Austin, Andrew去Sony Plaza看免費的電影"ET"
本身我就有一個超能力,就是看過的電影很快就忘了,而且看了很久也都不會想起來曾看過的劇情.
所以我每次都可以很享受的重新看一部片子.
我只能說30年後的"ET"還是相當感人,好好看啊!!
喵咪又淚流滿面了><
但是隔壁兩個也是跟我一樣猛拭淚,很有伴啦:)


看完去了古根漢博物館看畢卡索的Black and White畫展.
趕上Pay what you wish, 花$1就可以看到Picasso的畫作,真的是太享受了,叫我如何離開紐約呢?


最後一天的放假日
我要留給阿茫!
不出去囉...

Happy Thanksgiving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