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兩個星期相當忙碌的結束後
我就轉到holoday mode.
和王子約了個小會, 冷唱了兩小時的歌
把家整理整理,終於又回到我的整齊小窩!
還和Amanda還有Peter一起去看了場動畫電影"Wreck it - Ralph"

我真的是易感的人~
看什麼都可以哭哭..
阿茫很驚訝我連看"Ted" 怎麼都有辦法哭...
他一定覺得我很濫情.

上一次和Carl去看"Brave"也是哭的西哩嘩啦,也是一場好好哭的動畫.
這兩個動畫我都沒有抱著很想看的心情進去,結果都覺得好好看啊!!!!!!!!


今天自己去看"Golden Child"
好嚴肅的戲啊,我對著部戲很熟,因為以前學校有演過一場,所以劇本讀的還算熟.
怎麼有些時候覺得有很隴長的感覺><
但是可以在美國看到詮釋古代中國的戲還真的感覺不同啊.其實還是挺洋的 :)
結束後就自己坐車去看Thanksgiving Parade的吹氣球活動,明天早上是遊行,所以氣球都是今天要吹起來的.
我明天想要睡大頭覺,所以就晚上自己來走一圈看那些正在吹或者剛吹起來的氣球.
今年是Hello Kitty打頭陣喔!
然後我還有個朋友會在parade中的"灰姑娘"中會有演出, 我真的是爬不起來啦><


Black Friday,沒有任何打算
畢竟我真是窮到要被鬼抓啊~

明天的感恩節,Austin約我到他男朋友Andrew新租公寓過節,
我就約了Carl一起去,不然他一個人也是在家吧!
我特地昨天到Martha訂了大的蘋果塔,我記得他們家的蘋果塔好吃又不膩,
也不會太甜,所以我就捨棄了"非常莓的拿坡里千層派"
畢竟,減肥的人不適合吃蛋糕啊!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不用上班
所以星期五打算去逛一下Holiday Market,晚上和一群新朋友見面,順便拿老媽從台灣請朋友拿過來的東西.
我還在想到底是啥啊? 吃的我想...
然後星期六我傍晚想去"古根漢博物館"看畢卡索. 星期六545pm - 745pm pay what you wish!
如果還可以再看一場電影,那就太好了!

唉~
最近剛補了稅,原本不會吃緊的,$1200付出去後馬上變得口袋空空也~
連如果要付剩下的律師費都有困難哩, 怎麼會這麼緊啊!?
然後耶誕節,好朋友Libby還有她的家人又約我去Iowa過耶誕節,我每一次都拒絕.
因為讓爸爸付機票費很不好意思, 但難得今年我完全沒事也沒有任何計畫,也兩年沒看到他們了!
所以Libby就趕快訂了機票,一看也要$600><

我就想要挑一些耶誕禮物給大家
但經費不足,現在想都有點頭痛, 於是乾脆先不想吧..
等這個月领了薪水看有沒有辦法買禮物給大家了!

還有想給貓,阿茫的豹貓,阿茫買禮物 :(
只剩一個月了...
我看只能賣屁股才有辦法準備禮物給大家了.

ㄟ...明明計畫是寫感恩節的感恩文
結果我都在哭么...



於是,我心頭一轉
無法解決的事情就先擱著
煩惱也於事無補
不想了!

因為明天是感恩節, 要好好感恩我擁有的一切!
首先我一定要先謝謝Christina姊姊, Sabrina 
五年前就是有他們的幫忙,才有辦法讓我當下可以有地方歇腳, 有人幫忙張羅我搬家的事宜.

謝謝我的媽媽一切的支持與包容, 原諒我自私的追尋我的夢想,卻放她一個人在台灣努力生活著。
我知道我還沒有辦法養你,或者給你生活費,可是我知道我會的, 再等我一下下!

謝謝哥哥,努力的一邊工作還一邊得照顧生病的爸爸,爸爸這兩天又住院了,這次不知道要住多久, 希望是一兩個星期可以解決的. 媽媽那邊就也要讓你多費心了!記得要嘴巴甜甜,多讓媽媽開心喔~

謝謝阿茫豹貓給我的呵護與鼓勵,我覺得有你們的愛,真好,真幸福!

謝謝陪伴我的朋友們: 王子, Carl, Amanda, Yoonie,Glen, Jerome, 小白老師, Libby, Cherry Fu, Terrence, Ma先生也是啊!雖然很久沒見到他,卻總是會想起他~當然還有我東初合唱團的朋友們!非常的支持我,總是讓我很感動!我想,我朋友是真的不太多,真的算算還真沒幾位啊..

當然最後是我最愛的阿茫,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愛人,我最可愛的猴子~
沒有你,一切都不可能發生,有你,我才可以這樣安心的努力著這不可能的夢.
常常會失望,常常覺得什麼都不可能會發生,覺得自己在痴人做夢
看著別人,會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怎麼可能可以做到自己想完成的事?


但我知道你相信我,
我知道你等著我
然後,我就告訴自己,我起碼要完成這一步
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
也後再想.


2012在工作上對我來說是這五年來最慘澹的一年
畢竟今年真的有在演出的時間真的不多,
前兩年好太多了!
沒什麼太大的機會卻只能熬下去,
真的很辛苦.

但再辛苦怎麼會有媽媽,哥哥還有阿茫的辛苦來的多?
明年是關鍵的一年,我要好好的過。
我要好好繼續努力.


感謝老天
讓我和阿茫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這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