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When?" 是我最近的一個gig。
第一次演出是在去年2012年的耶誕節之前,剛好我一演出完隔天就飛去Iowa過耶誕:)
事實上這個band老早就問了要不要一起接case
但是每次總是因為我演出不在紐約或者是沒有空排練etc..
以致於幾個星期錢才展開了我的處女秀。


事實上,我是挺害怕接這gig
畢竟我沒有唱爵士的訓練,但是這個團其實就是什麼都唱;
一點pop, Jazz, Bossa Nova, R&B 或是Standard
真是個阿哩不砸都唱的團啦><


最近Jan.19 2013也會有一場,大約7 - 7pm開始,兩個50分鐘的set
地點是在"Ronin Bar &Grill" 靠近Grand Central的一間日本料理餐廳
不是挺大,地點又不佳。
鳥不生蛋的地方平日旁邊是辦公處生意還不錯
但是假日要招客人就挺難的了...
處女秀有好幾個朋友來捧場就已經要偷笑了。

Carl, Gloria和bf還有一對從外地來訪的夫妻帶著三個小孩來,真是為難他們小孩子了,整個場拖很久他們整個大睡lol
Cherry帶著妹妹一起來,還親手收到耶誕禮物!
Austin, Andrew 還有Glen都也來捧場
還有剛好來紐約拜訪的許芝夫妻帶著另外一對couple來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這盛況大概不會再有
哪有好意思再找朋友來看啊><
看一次應該就夠了:)


我會好好加油,其實要不是現在手頭很緊
不然我會很想去報Jazz singing workshop來上上
說實在的,這些年在這邊可以有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形式的音樂
一方面覺得自己的渺小,卻又深深有著學習真好的興奮感。
我越來越喜歡pop or Jazz 也學著唱些不一樣的東西
挺好的,教學相長
也從教學生的pop song上面找到了不一樣的樂趣!
當然偶爾和王子的karaoke總是也讓我收獲良多啊 :)


Anyway, 也許紐約的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都歡迎來吃吃飯聽聽演出!
Jazz piano還有drummer特別獲得好評。
許芝特愛drummer,要不是他年紀小她又已婚,應該可以帶出場約會一番也不錯!









結束後和許芝合照!!看到老友好開心:)



Carl and Gloria



Gloria and her bf!




Maybe I will see some other friends next time!!
Se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