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第一個星期的排練扎眼就過了

這星期主要是大家學會ensemble songs
芭蕾那段舞者排練.
完成第一次排練的"Getting to know you" w/ children,wives and Anna
並且在星期五終於和Jay 見到面
晚上9:00在製作人Steve的家練我的solo
很特別的是導演和music dir. Jay一起工作.
除了一邊有音樂上的note以外
再加上導演coach整首歌曲背後的意義與每一句的解釋.
其實這樣工作挺有效率也很仔細.



對了!Steve家很漂亮的一個大house
他有很多不同的收藏
特別是牛角,蜥蜴,羊角..很多的畫作掛在牆上





夜晚在這麼漂亮的房子內排練
實在相當有氣氛
也很愉快







讓遠方的你
搶先收看即將演出的"國王與我'片段
Tuptim和Lunta的duet "We kiss in the shadow "
首次排練偷拍版

Tuptim: Jung 
(看起來超年輕的韓國Diva,也是AMDA早我一年畢業的校友.本身可是擁有兩個碩士學位呢!)
Lunta: Adrian 
(來自澳洲,父母為菲律賓與義大利,有趣的混血寶寶. 看起來就是個小男孩.但聲音很不錯,事實上他更擅長的是現代musical,pop唱法~)




相當迷人吧!
但其實...
Lunta真正的面目
是這樣的




BTW
我簡直就是酷弊了~
排練時Jay當場請我站起來
請我示範我的Lady Thiang accent.
(W T FXXX)



真是太太太太好笑了
丟臉至極
所以全劇演員必須操著Amica式口音英文演出全劇.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
I love your accent, sounds so beautiful.
(...........無言)


這麼努力想講好Standard English
真心換絕情
我成為accent coach了!(苦笑)





well..這個笑話當我跟semi babies講時
簡直就是笑翻他們了~
我想,我一定會揚名國際
用我的爛英文
哈...
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