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吃實在鮮少變化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家作三明治
因為雖然有器具
但卻沒有調味料
於是煮頓飯
都還得重買所有的調味料什麼的

所以基本上
我還是只買了簡單的蒜頭鹽巴,胡椒,油
很多的水果,蔬菜,
well....一個星期就已經膩了三明治了..


唯一天在外面吃餐廳
是因為大家實在好幾天都沒吃肉
超想好好吃一頓
就到了B.B.Q餐廳 "Red  Hot & Blue"




裡面裝潢就是相當的美式
很多貓王的照片,Jazz巨星們的照片
一些樂器裝飾,吉他,大提琴..







來到德州
其實最大的印象就是:
什麼都很大!!
人很高大,很壯
建築物很大
隨便一個麥當勞,銀行都是一大棟.
你看星巴克...




當然我們點了牛肋排B.B.Q
我最愛的洋蔥圈, Borito
健怡可樂是最佳伴侶!
但你看這大小.....


(臉盆大小般的洋蔥圈)





(大大大可樂)




我點的牛肋排+烤蝦




(Borito - Jung的最愛)




我們三個飢餓到不行的傢伙
一上菜就拼命吃











吃完要擦嘴巴
你看看多麼愛國
連濕紙巾都是這個圖案






德州的天氣實在挺熱
每天都平均34度以上
看閃耀在我眼前的炙陽





我真酷!有著大亨堡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