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照了公寓以外的樣子
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又多照了一次廚房
因為真的太大了!好舒適喔~
令人很想常常待這邊煮飯
阿茫說:這廚房比我房子還大嘛!!

另外的照片就是公寓的車庫門口
還有公寓旁的景色
有很多綠地
游泳池,健身房,烤肉區
真的是一個相當舒適的地方.
可以擁有相當悠閒平靜的生活品質.



這這邊其實除了排練之外
唯一出門的活動大概就是採購食物.
因為出去吃飯其實有點麻煩
加上我不會開車
所以我買了些食物放家裡
方便我肚子餓時可用煩惱這餐在哪??


路上拍的照片





Jung的老公在紐約當醫生
Korean American倒是相當浪漫.
還訂了花和巧克力送來公寓這.
看她笑的開心的勒~






當我羨慕之時
原來這是有故事的.
因為這是Jung在美國的第二個正式musical演出
去年演出時
老公竟然忘了在首演時給通電話
或者送個花

當然,Jung氣到不行.
因為這是very first debut.
這次老公學乖了,還沒演出就快點買
免得到時候忘記!

聰明啦~



阿茫:我知道,你才不會錯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