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夏天的title啊!
綠意盎然的感覺
你以為我會放上去動物園的照片嗎?
差遠了..
雖然我是蠻想去布朗士的動物園瞧瞧
^^



心血來潮
突然想炫耀一下我的衣櫃
原本想做的是把我所有的洋裝都翻出來與大家分享!
但是實在太多件了><
我真是太愛一件式
逛街最常看的就是洋裝
所以真要照
應該會換衣服換到手軟
然後還得搭鞋子

唉呦
沒耐心啦!


所以就照了我今天出門的「飛鼠裝」
很酷,質料又舒服又柔軟
大家看到都很喜歡
缺點就是,大褲襠很像攝護腺腫大的感覺





我喜歡上身t-shirt般的輕鬆
簡單又大方
胸口有個小口袋裝飾
再搭上也是Urban outfitters的皮製涼鞋$19
還真的很好看

大概是自己年紀也有變化
發現以前很喜歡的加州美式運動辣妹風已經很久沒出現!
現在都喜歡比較特別的設計
搭上我的大斑馬Armani Exchnge的包包$45

拉風極了~



照完後
我就突然想給大家看我的豹紋裝
認識我的好朋友們就都知道
張美國最愛的就是桃紅色+豹紋+Hello kitty
(莫名其妙的喜好)
但大部分我比較會買豹紋的物品或飾品
例如:我的旅行箱(二哥送超愛的硬式拉風豹紋行李箱),袋子類,耳環等..
衣服我比較少下手
因為都想到豹紋在台灣的菜市場可是阿嬤婆婆們的最愛
要不是因為來美國這幾年每間店一定都可以看到豹紋系列
這邊的女孩們很愛豹紋啊!
不愧是他鄉遇知音
我也就敗過了兩件洋裝和一件高腰裙



(煩請忽略廚具及棒棒手)







瞧我圓滾滾的呢!
這件是浪漫的長洋裝
去年在Forever21買的
穿起來可是狂野浪漫呢!
價錢有點忘記,好像是$30左右吧~





這件則是我一看到就超喜歡的豹紋短洋裝

我一次都沒穿過
因為沒機會穿啊!又不上夜店
平常穿這樣要去哪?
應該要有人請我去趴踢一下好讓他派上用場

胸口都是亮片
下半身鬱金香式縮口
當然,請忽略我的棒棒腿

對了,下次王子我們去哪邊約會
你穿上上次秀給我看苦無機會穿上的衣服
然後我穿這套
我們去
我們去....(想不到要去哪?不是又中國城的大四川吧!?)
Bar98好了!吃小雞腿(阿茫:好爛,吃小雞腿未免也太正式了吧~)



再來就是瓢蟲裝





這套不得不說:太可愛了!還有澎澎紗裙喔~
黑色配上紅色的點點
不得不炫耀一番
這是在二手店買到的BCBG$20
話說每次逛BCBG看到一堆禮服實在都太漂亮
但價錢卻是一點也不漂亮啊!

挖到這麼可愛的寶
可是很開心的啊!
原本想去聖路易的國慶音樂會上可以穿
但演出取消了
等回台灣再穿吧~



最後一發:花兒裝





不要不相信
但這件浪漫性感花洋裝
我在兩年前來紐約時就買了
這麼早就嗅到長洋裝的魅力

很喜歡他的配色
以及胸前可愛的兩顆珠珠
但因為是低胸加大挖背
我是沒在怕
只是好像也想不到何時有這好心情穿上呢!

等下次阿茫來時在穿好了.
穿上都有一種南洋關島的感覺勒!

這件是在Broadway還有32st附近店家買的
但忘記了價錢
好像也$30左右
想當初,也是想了好久才買下手






我看不知何時才有耐心跟興致來po我的洋裝特集
對了,我還想po個鞋子特輯呢!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啊~

我是小氣敗家女!
請大家多多鼓勵我減肥
祝福金剛芭比能夠加油減掉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