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我家阿茫手機號碼轉公司
以為時間到期可以換個手機
他這傢伙就是低調的特立獨行
不喜歡和別人用一樣的東西.
所以原本我倆的Ericsson情侶機從我出國以來
也就用了快要兩年(我桃紅他黑色)




上網搜尋著他喜歡的機種樣式
想換一個我也喜歡的
那將來還是可以是情侶機(阿茫好貼心~)

基本上好像還是不脫Ericsson或者Nokia
只是我是大桃紅愛好者
愛上的卻都是FujiDOCOMO高價日本手機




><太貴了
一支都要20000以上
於是就上網瘋狂搜尋他牌的桃紅色手機
怎麼看都沒看到愛的樣式
剛好,阿茫誤會了時間
年底門號才到期
作罷!省了一筆^^


但就此卻引起我一連串的搜尋桃紅色物品的好奇心


上網一瞧
還真的是什麼都有
桃紅真得女孩心
任何產品

先說明:這些圖片都是網路上搜來
我會註明貨品名稱
有興趣的就自己上網搜尋一下應該很好找的!
絕無打廣告的意思喔~
如有不適請告知,我會把照片拿掉!

「運輸組」




齁齁齁~
你看看...機車腳踏車都有桃紅色款
機車為YAMAHA CUXI 100 網友分享說實款的顏色比照片深一點,是漂亮的小桃紅色!
左下為T3
右下為Doppelganger 20吋 Shimano 6段式變速腳踏車
(真抱歉,對於腳套車還真是一點都不了解~)



說到這
我不得不再提一次我的夢幻桃紅金龜車
雖然我根本都不會開車
但我真的很喜歡嘛!
阿茫開好嗎?





當然還是要在炫耀一次details






當然還有之前提過的夢幻芭比車







真是太可愛了啊!!!


「3C組」

當然除了交通工具以外
現在3C商品也很多小桃紅
又得再提一次阿茫買的擴大機喇叭
漂亮的很!









(左-右)

Sony T2 Cybershot相機
Vaio Laptop
NDSI
Hello Kitty讀卡機
Just Power兩槽快速充電組,附桃紅色電池(哈哈哈~電池是桃紅色也不放過!)



接下來是「生活用具組」





(左-右)

皇冠牌硬殼旅行箱
班尼頓旅行箱
La Belle寢具
Baby Lady化妝桌


*炫耀一下我二哥送我的皇冠牌硬殼爆紋旅行箱
萬桃紅中一點豹!超級拉風的張美國愛物




最後這組是「配飾組」
基本上找的到最多的就是衣服鞋子包包款
看到最多的桃紅包包都是Coach的
鞋子衣服我就不多介紹了
隨便找都有很多




(左-右)

Lamysafari狩獵系列鋼筆
Pop Sugar十月生日戒
Kittens浪漫沖繩內衣組,連眼罩都是桃紅款呢!
Baby G萊茵愛之女神
棉花甜夜店閃光C字褲(不得不說?這是啥??我第一次見到C字褲!!大驚)
Baby G簡潔俐落鏡面動畫數字錶(只能說我很愛CASIO的錶啦~)
愛衣朵拉C字褲 (還真想買來瞧瞧到底怎麼穿呢?)
Juicy C桃紅耳環


少放了這個Vivienne Westwood的桃框眼鏡
又甜又酷的fu~


還有Tiffany的桃紅愛心鑽戒




最後翻出以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我有過的桃紅物也挺多沒照相的呢~


「小桃紅雨鞋」



「小桃紅圍巾手套耳罩」



最愛擦「桃紅指甲油」



陪伴阿茫的「桃紅色喵咪」



模糊不清的「桃紅愛心音符刺青圖」



「Amica桃紅名片組」



阿茫送的「桃紅長洋裝」



Stacy送的「羊奶妹毛帽」



「Hello Kitty」
阿茫:啊是有完沒完~這根本不是物品><!







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收看這麼沒有營養的一篇
送佩瑄做的爛死人作品最為結尾(哈哈哈..)
請大家也跟我一起分享你的桃紅故事
一起愛小桃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