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摘自網站http://blog.xuite.net/hahablackrock/sparklesphinxbengal?st=c&p=1&w=665061





豹貓好帥喔~
可愛的要命!!
豹貓可是我倆的定情動物呢
喜歡豹貓的可以上他們網站瞧瞧喔

阿茫說:要領養流浪貓會比較好喔!
^^ 可能可以找到一樣可愛的
還是鼓勵大家多多領養流浪貓狗
都馬一樣可愛啊!





阿妹妹用小畫家畫給我的喵咪~
怎麼是穿西瓜內褲呢?









紐約路上很難看到流浪貓
一不注意看到別人店家的貓
都逗留很久的看著人家
還是很喜歡貓咪
但卻又不太想養
因為一養就有感情,然後就害怕失去
不然就是會怕家裡灰塵會很多空氣不佳
怕阿茫跟我的鼻子會過敏的更嚴重
怕甜蜜的負擔會讓我們去哪都不放心

><想這麼多
最後都馬是算了!想想就好
看人家的照片也一樣開心


我說:要養的話我最喜歡貓咪了,不然就是八吉般乖巧的柴犬
但...
到最後應該就是
阿茫:養我就好了好嗎!



愛茫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